close

非常尬意被雪蓋滿臉的小丑還笑的樂開懷*

在我們家附近有一個小小遊樂園
落坐在一個大公園裡面,所以公園不僅可以談情說愛還可以帶小孩來玩
實在是一舉數得有夠棒!!!但我們可不是來談情說愛~
是來玩楽的啦,但不是來玩遊樂設施。我們來看雪!!!歐耶

最近一直被杜媽說我一定看雪看飽了,才不呢,雪這麼美怎麼可能會飽!
還下了三月雪,軟綿綿輕飄飄的我真的超愛雪!!這是土耳其的優點之一啊(挺
積雪的遊樂園別有一番風情,在這裡也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
畢竟是遊樂園嘛,總是有很多可愛的布置!喜歡!!

遊樂園必備的摩天輪!轉轉轉~
這支摩天輪雖然非常迷你,但就是我的菜
而且晚上上面的燈泡還會閃閃發光。
雖然今天公園因為下雪只有我們幾個人在裡面遊蕩,但摩天輪還是很盡責的轉著
好像是在號召各位說,今天我們也有營業,還在運作喔!快來找我們玩啊的感覺
整個都很喜歡幫各種東西擬人化不是泥人吳。哈哈哈

我跟kaan發現了可愛的蘑菇跟藍色小精靈(雖然畫的有點歪哈哈
對,其實這是一朵蘑菇售票台,但杜一特拍照技術太好都有把重點拍下去(反話
總之我很喜歡這個小小售票台,還擺出很融入的pose。
Im soooo smurf in them~~!! 
所以我就逼杜一特再幫我拍一張跟整朵蘑菇的合照!

整個很俏皮,在屋頂還發現疑似白雪公主的七矮人成員之一

接著我們在路邊還發現笑開懷的小丑
弟弟跟毛毛蟲椅子合照我跟小丑大大合照
這個小丑其實是垃圾桶,怎麼這麼可憐。垃圾都要往他嘴巴裡塞!

其實我很不喜歡小丑因為小時候不知道看哪部卡通,小丑都把小朋友抓去馬戲團毒打做事
超可怕的不知道是不是小木偶皮諾丘。我不喜歡皮諾丘也不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
還有三劍客米老鼠演的,太多顏色跟太多想像的都會讓我作噩夢!!怕怕

映著白雪襯出影子,雖然空無一人但卻有另外一種寒冬中的美感

八爪章魚大大張牙舞爪操控著冰龍們準備發動攻擊!
我發現這個遊樂設施跟雪好配喔,簡直跟雪景融為一體了!

在海盜船的旁邊有一些海盜在休息
兄弟倆秉持著跟傑克船長拜碼頭的精神前往與他們合照
你看杜一特的表情多麼嚮往海上生活!!雖然他海軍一年半已經在海上漂浮很久

對了我一直很羨慕他跟我說過一件事。
說當船航行到海的中央,夜晚的海上安靜毫無光害。
抬頭一看,滿天星斗,多到沒辦法想像!好像進入了宇宙裡的時空。
他常常就這樣躺在甲板上看著天上的星星,映著月光,有夠浪漫的!
我好羨慕他喔!這可能是所有行船人的浪漫時光啊!真好~

大家都跟海盜合照讓我也開始搜尋目標跟我合照,抬頭一看!!

吸血鬼先生!!太好笑了 吸血鬼整個沐浴在陽光底下也太奇妙了八
難怪我當時拍這張照片就一直覺得哪裡有什麼問題原來是這衝突的美感刺激惹我
但他在好高的鬼屋上方,我無法衝上去跟他合照哭哭

只好跟下方售票員哭魯頭先生來張合照,後面還有若隱若現的恰吉
我最喜歡恰吉了!奇怪的人害怕皮諾丘卻愛洽吉哈哈哈
對了我嘴巴那個很像口水的東西不是我口水暴衝啦哈哈哈哈
好像是突然哪裡的雪掉下來入鏡了,如果是口水也太糗了!

遊樂園裡必備夢幻的旋轉木馬
好喜歡整個策馬奔騰的感覺咻咻咻超威風

遊樂園逛完了,小小一個。我們轉戰公園內去堆雪人
孰不知雪還有分種類!今天的雪都不能弄成一團球。是麵粉雪不團結
之前在山上可能溫度比較低,雪都輕而易舉的滾啊滾就變大雪球
今天我們找了好多地方,偵測各種雪質終於找到一塊陰影雪比較團結

不過沒辦法滾很圓,可惜惹!
但他擁有幸運草的眼睛很好康!可可愛愛的!

揮揮手跟雪人大哥說再見,繼續在雪地裡晃晃

掰掰~雪地裡的腳印好像蟲蟲經過的痕跡喔。
左彎右拐的我們都變成小螞蟻了!!

每次玩雪必備的滾滾滾活動開鑼!!!

這件外套不知道為什麼把雪都黏在身上了
整件變成白色的哈哈哈哈,而且滾下去的時候頭超暈的!
還是拿塑膠袋滑雪比較好玩!頭好暈喔~~~

還有很專業的Endding Pose!

把他縮小!!長頸鹿也加入這次的滾滾活動↑↑↑
畢竟他的耳內半規管非常不愛
運作所以這一滾他起身都要吐了!!
而且他滾太快我拍照只捕捉到兩張照片,搞得大家連看動態圖都想吐了哈哈

滾完之後開心的擺出非常有朝氣跟氣勢的動作拍拍
根本剛剛還在那邊林黛玉頭暈想吐咧哈哈哈,每次都要吐他槽!
自己忙完拍照之後幫我拍拍,還指示我叫我把帽子脫下來

但他不知道除了台灣人風1吹到頭會痛之外,我本人頭髮布丁已經可以大豐收
還叫我把帽子拿掉拍照真的是很糗耶!!齁!我好想要染頭髮!!救命
那我撐到三月底來染好了!畢竟頭髮還是不要染的太頻繁
而且最近冬天出門帶帽子就不會被發現我的布丁豐收期!好!(握拳

接著我們回家,雖然在公園的時候沒有堆成雪人
但到我們家巷口有小小的新發現。溫暖又可愛的小發現

鄰居小孩們在路邊及車頂上堆滿了充滿想像的雪人
左邊的有耳朵還戴了帽子,右邊還有小伙伴在身旁
怎麼會這麼可愛! 而且他們都擁有紅蘿蔔鼻子。我好喜歡


雖然前幾天下了疑似今年的最後一場雪,但還沒飽!!對於雪的熱愛
還在熊熊燃燒著!!轟---!!這樣。
不過我還是沒有上山滑雪有點可徐,畢竟Bursa可是滑雪勝地啊!
今年才剛開始我已經累積兩樣要挑戰的活動滑雪跟土耳其浴!!
歐耶!2012一樣精彩,但回台之路不知道今年可不可以成行啊~~!
但媽媽寄了好多愛心包裹讓我還沒開始想家!很好!
今年一樣要在異鄉開心度過歐耶!!接下來就是我生日惹(搓手


別忘了讚讚發落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