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篇不是很厲害的教大家化妝之妝文
只是要來分享一直以來的小發現♥哈哈
而且根本就可以在FB表演就好但我想要來閒聊就決定來發一篇文章啊啊
純粹是要 崩嘎!!!! 閃光彈 哈哈像伍佰那樣

冬天就這樣咻咻咻的騎乘著風大哥瀟灑的到來
一年四季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冬天,畢竟除了可以藏住滿載肥油的衣著外
冷呼呼的風吹在臉上真的是有無限的暢快感
很幸運的肚子裡小朋友也是在冬天出生讓孕婦我本人不會想要熱到發桌發脾氣
冬天啊~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不過除了我愛冬天,杜一特則是跟我恰恰相反↑↓他是畏寒達人畢竟這麼瘦
之前也說過他熱愛炙熱的太陽灼燒進入體內溫暖他的血液一直到骨髓
不過冬天他有一個「尬意」的,嘿嘿
那就是他老婆我本人哈哈哈哈,講出來都沒有在害羞

他很喜歡我冬天的穿著,他說我穿著厚厚的大衣動彈不得還有圍巾行動不便的樣子甚是可愛
所以一到冬天他就很喜歡帶我出門看我玩雪看我穿著厚厚的衣服的樣子
算是他冬天唯一的樂趣吧。

那天我就跟他說你喜歡我穿冬天的衣服純粹是因為我整個變成沒有脖子的五短卡通材
嘖嘖,我可沒有這麼容易被灌迷湯。但問了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他就是很喜歡冬天我的樣子


但我想除了冬衣之外,他愛我冬天的模樣應該也要歸功於我的冬日彩妝小心機(終於進入重點)
在冬天的時候,乾冷的空氣令我的皮乎變得特別的好!應該是太冷毛孔都縮起來
夏天出油曬黑出斑的症狀完全消失!我都自稱自己是夏天的黑鬼冬天的雪女哈哈哈

所以冬天我會選擇特別白皙的粉底液或是BB霜還很騷包的裡面加亮片
尤其是在有下雪的日子更是可以使用!變身Snow White。白雪公主哈哈
雪地的反光打到臉上有內建蘋果光效果,讓你的皮膚純淨無瑕
除了底妝的加強外,臉頰上最重要的是假ㄎㄠ風真腮紅!!!!
在笑肌上塗上淡淡的腮紅,齁!杜一特每次都買單!

(就像這張照片跟最上面的那張)

[男生看不懂] 是我最近很喜歡的詞哈哈,因為他們真的看不懂!!(無誤)
他看到在我在寒冷的風中泛紅的雙頰,馬上引起惻隱之心說:你看看,風都把你的臉吹紅了
一邊還要帶著怎麼這麼可愛的內心戲,並且撫摸著我的雙頰充滿著不捨哈哈哈哈
好噁喔我打完都要吐了哈哈哈

我還記得以前看日雜教化妝一直說女生小心機腮紅什麼的,一直不以為意
沒想到男生還真的會買單(挺),拾起他的憐愛之心。真的是很好操控耶!!


不過這一招我真的覺得只有冬天才可以使用。假感冒啦 假發燒假若不禁風之類的
因為一模一樣的妝我在夏天化過,得到的反應是:
閃亮亮白皙粉底液:ㄟ!你的臉怎麼在發光?是流汗流太多嗎?快點擦一擦啦!
嬌羞可人害羞腮紅:ㄟ!你是太熱還是怎樣,臉怎麼這麼紅?要中暑了嗎??真的是很不耐熱喔!

以上結論完全不假!幾乎是杜一特跟我說過的總和齁,他說話真的是很好聽吧!
但我有加強一下語氣哪,他如果真的這樣跟我說立刻會被我毆打!
不過你知道夏天大家都很容易不耐煩也容易脫妝真的會變得很狼狽!


所以白皙亮片粉底液可人腮紅真的是屬於冬天的小心機♥
想要分享給熱戀中的少女或是人妻或是各種想要討好男孩的女孩兒們
冬天的秘密武器小心機必備款!白皙底妝加上可愛腮紅就讓你無敵啦!!!
不論是聖誕節的約會或是開心的倒數跨年都可以派上用場!
羞紅的雙頰讓曖昧中的男女進入熱戀,讓已婚的夫妻熱度激增!哈哈哈 講話好誇詹喔我

希望這兩樣秘密武器可以讓大家受用無窮啊!
結果根本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情哈哈哈,好了抬槓結束!
預祝大家一個月後的聖誕夜馬到成功!!(謎之音:我也好想用秘密武器過聖誕節喔)


美少女讚士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