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不大?!我的巴豆!!
真不愧是準備邁入第八個月的孕婦肚仔。
然後在我身後的大大紙箱就是Ares的床,還沒組裝哈哈



昨天去產檢之後我一直心神不寧有夠緊張
因為寶貝已經準備好了,頭呈現一個腦充血的狀態,讓我非常不安。
然後我媽咪告訴我他當初生姐姐的時候骨盆無法大開而且是在生產當天才知道
讓他一次痛全套,陣痛跟開刀的痛。讓我更加恍恐不安呀!!!!

掰了為最近孕婦的活動是看流行已久的甄嬛傳哈哈臣妾一定會保住這胎兒。
大家都安慰我說每個女人都會經過生產這個過程才能成為媽媽
但我還是好害怕,可惡!昨天還在那邊無法呼吸真是有夠沒用!
雖然大家都說生出來看到嬰孩的臉腦嗎啡就立刻破表讓人忘記痛楚但我還是沒用的很害怕

為了來安心分散注意力我開始準備Ares的相本


超可愛的相本!!充滿好好吃的杯子蛋糕還是少女粉紅色
等到出生我再來把框框挑一張最可愛的補上。


我搶先把超音波的照片放到相本裡,顆顆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只做了六次產檢六張照片,沒有一開始小豆豆的胚胎照片
但做作媽咪我還是放進去,一一記錄產檢當時的心情。好開心

逛街活動也越來越少,畢竟土耳其已經開始變冷了
那天出門看到溫度計上是八度讓我整個冷到心臟痛真不舒糊,不敢亂出門
而且從昨天產檢後就開始下腹略有不適,逛街活動少少少
但還是幫寶貝買了一件可愛的衣服嘿嘿,除了在fb那件小紳士包屁衣外
我還買了這件,嘿嘿!

嘿嘿,很明顯的是為自己買了哈哈哈
讓他只愛媽咪這樣,其實有我愛爸逼但是粉紅色女兒Limit
真要買愛爸逼愛媽咪就非得生一套雙胞胎還要一男一女龍鳳胎才行了 哈哈
大家有發現我還把這件包屁衣放在我的肚子上嗎?隔肚試穿ing!



最後就以這張超大的肚子跟大家道別
有任何最新動態希望大家都可以發露到
並且幫我加油打氣畢竟別人說為母則強我卻變很孬,真不知道是哪裡歹氣




另外很感謝已經在facebook幫我加油打氣的各位大大 :)
我會繼續慢慢的記錄這一切難忘的過程啊!!!臣妾知恩圖報!!恭送各位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