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放上這張照片了!雖然還有最後一個月衝刺的大肚皮。
辛辛苦苦拍下的大肚婆記錄!好啦其實不辛苦只是很容易忘記拍照
畢竟你知道孕婦腦袋有時候會不靈光哈哈哈

看看我第15週也就是三個月的時候肚子跟這回七個月的肚子相差有多大!
咻咻咻吹氣球一般就這樣鼓起來,想當初四五個月的時候還在擔心肚子怎麼都不大
想必真的是白擔心惹~(畢竟都多了快十公斤


這懷孕的一路上,自覺我算是很輕鬆的度過每一天,畢竟有人服侍著(哈哈哈
自從上次分享過六個月開始有些改變,以及七個月的胃酸大王考驗
昨天開啟了第八個月的關卡,一切又有變化了!!!就是這麼的神奇!就在一夜之間

事起源於昨夜我看了很多小嬰孩的影片跟照片後,摸著肚子問Ares一句:你什麼時候要來啊?
緊接著就開始子宮收縮!!!可惡啊!
子宮收縮跟各位少女說明一下是怎麼樣的一個感受,經過我解釋大家一定恍然大悟!
宮縮痛就像是月月會發生的生理痛呀!!深深的夜晚,一波波的生理痛就這樣追擊著我
看著分針轉啊轉的,肚子痛沒有要減緩的意思。而且還不能吞兩顆止痛藥後安穩入眠
媽咪喔!!我只好一直安撫著肚子裡的寶貝叫他乖乖不要鬧。

昨夜杜一特剛好是上晚班,凌晨四點到家。(對,我被整到凌晨四點)
立刻跟他抱怨兒子本人不讓媽咪我睡覺啊!!那ㄟ阿捏!
他就來安撫肚皮叫兒子要乖乖不要這樣整媽咪,還說小心你出生後媽咪打你喔之類的話哈哈
不知為何反正我就是很沒用的突然悲從中來,默默開始落淚覺得委屈,畢竟肚子好痛
我最討厭這種持續不斷的微微痛就像牙痛一般

杜一特發現我在哭之後,他開始轉換安撫對象變成安撫我,人很好耶
他叫我不要哭。如果我哭了他也會很難過,說他也很想要幫我分擔這些痛楚
每次看到我因為懷孕有所不適他都很心疼
他叫我要乖乖,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們就可以把ARES抱在手上玩弄
不會讓你不舒服。他就這樣抱著我安慰我,嘿嘿,當然我立刻把眼淚擦乾說好我不哭惹。
女人真好安撫啊!不過肚子的悶悶痛並沒有因此減緩

不過為了不要讓杜逼擔心我故作鎮定的抱著肚子試著進入夢鄉
杜一特看我不動之後就安心的入睡畢竟他上班很累兩秒就睡著,躺在他身邊的我是多麼羨慕啊!!

對了!報告一下,除了宮縮會像生理痛那般不舒服,肚子還會整個糾結成一個硬塊
這個活動也會造成嬰兒本身不舒適,但不會一直持續,肚子會階段性放鬆
鬆開來的時候嬰孩就開始不爽一直在踢踢踢,感覺是在說:剛剛是怎麼一回事?!怎麼這麼擠啊?!
我就整個晚上被這緊時生理痛,鬆時被踹的痛折騰著,各位看倌們,好戲還沒演完唷!
What worse,胃大王這時候也來湊一腳,該屎的!!
忽然胃酸賽跑上來,好不容易壓制住胃酸大軍卻變成普通胃痛。很精彩吧!

整個夜晚到早上我就這樣被折騰,
還不時因為宮縮壓到膀胱要以非 常 緩 慢~的動作移動到廁所去尿尿
而且很棒喔!尿兩滴!哈哈哈哈好開心喔,這樣子。


我的其中一個精彩夜晚大概就是這樣,很棒吧!
應該很少有孕婦會這麼鉅細靡遺的把整個慘痛的夜晚形容得這麼生動吧 哈哈哈
根本連回想都不敢更不用說要把他字句記錄下來,即將當媽的苦可不是這麼簡單的啊~

而且聽說最後一周衝刺的時候會有一個大魔王名叫假性陣痛
那才是最厲害的,不過追根究底生產時的真陣痛又是另一波攻勢
所以各位大大能了解臣妾為何如此惶恐了吧,five more weeks to go 安捏
跨賣安抓,近期應該很容易會發出類似今天這種很開心的文章喔。

哈哈哈 希望不要影響到各位懷抱著生兒育女夢想的女孩兒們
最後都是先苦後甘小北鼻出來痛痛就會飛走了啦~蘿拉我先打頭陣讓大家了解這是怎麼一個情形齁
真的是身先士卒耶,好感人。希望大家都能手刀衝去擁抱自己的媽咪跟他們說謝謝
過生日也是要第一個感謝媽媽啊!!好可怕喔 想到Ares的生日救命喔!
好了我要逃跑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