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以花俏成這樣?!

這個分類已經被我塵封已久,一切都要怪罪到弄獅團上(指)
哈哈 不過最近由於杜巴特本人終於也跟上腳步換了支智慧型聰明人手機
我的日日拍人生就此展開!好喜歡那些花花俏俏的app還有連拍功能
不過軟體們都愛把照片弄成正方型是比較規矩嗎?
我最喜歡後置照片了啦!
所以手機拿到第二天就被我玩壞哈哈哈。來跟大家分享這幾天我蒐集到的可愛東西

首先!
阿雷斯小朋友的床組裝完成!!不再是紙箱一盒

超可愛的啦,而且我打算讓他躺到五歲之後還可以變書桌
物盡其用!!一路用到他整組歹歹氣為止,太好康了!
腦中都出現Ares小朋友在那邊說媽媽~~我想要買新床床啦的樣子
床罩我想要手刀衝去在買一組白色的,動物好可愛!
想到小時候最喜歡的兔子小被被,每次都爬在上面看小兔兔的故事
所以現在也想要選擇好多小圖案的被被讓寶貝探索。開薰

接下來是孕婦打發時間的活動

在Fb有表演過惹,一顆30圓的毛線目前進度已經是這張照片的一倍長了!
土媽媽土阿姨們都超強會織好多好多東西,舉凡背心毛衣襪子罩衫等等
我卻還停留在只會織圍巾的狀態哈哈哈!

對了!之前還有幫嬰孩織了兩頂帽帽跟手套所以算是有進步(挺)
我想應當是土婦女們都超會織毛線所以毛線好便宜種類又很多
下次等天氣好一點我上街去蒐集毛線給大家看(有人要看嗎?哈哈)



才說完土婦女最會織毛線立刻表演給你們看!

這是杜阿罵織給大腳婆我專用的美麗凡爾賽玫瑰襪襪
在土耳其很注重腳底保暖,即便家家戶戶都有鋪地毯,但大家都還是會穿上襪子
而且都穿這種好美麗的手工襪,每次回台灣都會戴個幾雙當作禮物送給朋友
是不是真的很值得一送啊!

連我最不喜歡穿襪子的都懾服於襪襪的美色而穿上了
都是阿罵親手織的,而且有各種圖案及花色。很美耶!
我大概剩下五雙,因為襪底會被磨破啊!!穿破的時候我都好心疼
勢必要一一拍下他們在磨破之前!!



昨天跟杜爸媽弟一起去幫弟弟採購青少年的外套
順便去逛了我孕期後尬意的衣服店品牌是C&A,整間店男女老少全都包!!!
逛一間就可以全家衣服都買齊很方便!連內衣睡衣部門都有。
女生部衣服還分門別類少女上班族喔桑阿姨應有盡有我非常喜歡!

這次為了生產買了內褲套裝哈哈 七件只要四百塊!買到賺到。
在等杜媽結帳的時候我跑去嬰兒部門拍拍,好多可愛的小朋友衣物
史奴比的襪襪也好可愛,然後幫杜一特拍了iluvdad的包屁衣
右下角那是安撫巾,那也好可愛!我已經下定決心下次去要手刀衝去買兔子的
因為兔子還有大大的耳朵,尾端還垂垂的好勾追喔!詞好窮喔我一直可愛可愛的
對了那件i love mum跟熊熊毛帽也都是在這裡買的。真的很好買耶!齁!



還有這個你看看,動物造型的襪襪。一雙好像是兩百五台幣
要不是阿罵已經織了很多雙襪子我還新買了室內拖,應該立刻又要亂買這個襪襪
很多種動物都長的不一樣耶(廢話),總之我當時東摸摸西摸摸,看得心滿意足!
還真容易滿足都不用買這樣 哈哈



在這個聖誕節沙漠裡,竟然發現惹聖誕樹!!!Target!!!!

我最喜歡聖誕節了,不過你們知道土耳其是個虔誠的回教國家
所以根本沒有人在過什麼耶穌的生日,他們甚至以為耶穌生日是一月一號這樣
沒有人在乎12/25這個好玩的紅色綠色聖誕節。
不過現在漸漸民風沒有這麼保守年輕人也都會飲酒作樂慶祝新的一年到來
百貨公司也都會有聖誕布置真是欣慰,但我還是很想去歐洲過一過好玩的聖誕節
雖然我不是基督或天主教徒但我就好喜歡聖誕節紅色綠色的氣氛嘛
所以我下禮拜的目標是去蒐集聖誕裝飾,還想去星巴客喝杯違法咖啡意淫一下哈哈


拍完逛街內容立刻出現一下人類嚇嚇你們哈哈
那天在照鏡子,發現這~麼大的肚子可能是我人生中唯一一次的大肚體驗
就開始了一系列的自拍活動,還逼杜一特幫我拍下去。立刻表演給你們看

當時是素顏睡前魔人,就把美國海報女郎的臉放上去,沒想到竟然這麼維妙維肖!
超好笑的哪!整個Show off 我的巴豆,而且我不知為何還特地換上裙子 哈哈哈
拍得很開心啦,不過我每次想要跟杜一特一起拍他問題都很多
我昨天威脅他說再不跟我拍小孩就要出生了。你就 沒 機 會 了!!!
不過還是沒拍,可惡!!!!


最後用我們夫妻倆的自拍跟大家說掰掰,我好像失去少女自拍的功能
畢竟都要當媽了(攤手) 好無奈喔哭哭

對啦有沒有發現杜一特又偷偷開始蓄鬍了,他說他要當爸爸就又蓄髮蓄鬍才看起來像父親
我又要攤手,最好蓄鬍嬰兒都會喜歡齁!算了他開心就好~~


我很假掰了找了之前的小日記給大家延伸閱讀一下
看以前的照片發現我之前臉好圓哈哈哈 不要跟你們說是哪一篇記幾慢慢抗齁

日記♬ 終於放晴*一起逛逛街
日記♬ 土耳其路邊小咪呀*
日記♪ 粉絲團企圖將小日記封殺
日記♪ 如果星期一是粉紅色多好♥
日記♪ Smurf PaPa 想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