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還在吵著說沒有爸逼跟肚皮的合照
立刻就拍了一系列好好玩的loading baby*肚皮照
超多張的啦,所以要來表演一下我覺得很值得紀錄下來
一切都是秉持著肚皮這麼大可能此生只有一次啊啊啊!!!!!


所以就讓我這個孕婦厚顏無恥的show兩秒吧!哈哈哈
超喜歡的啦,這個lodaing baby是我看到外國女子也在他肚皮作畫
然後立刻效法他!不過我的巴豆一點都沒有90啪的感覺 太遜惹!
是用眼線筆跟紅色口紅畫的,兩秒就可以卸掉所以不用擔心一輩子殘留(誇張


還有,終於下雪惹!!!歐耶!我一直以為會等到孩子出生後才要給我下雪

白茫茫一片好喜歡,一下雪就叫阿杜帶我出去走來走去好好喔!
結果喔,他現在竟然生病惹!!!!!!!!!
可惡啦,孕婦本人沒有感冒反而是腦公感冒惹。
而且我懷疑他是那個孕夫症候群,看我不舒服他也跟著壓力大,好可年喔
現在還躺在我身後雖然賺到了一個禮拜的連假,但躺著不動他都在哭哭惹


可年巧朋友

所以我們聖誕節也是待在家裡修養,孕婦最近走路也走不遠了兩秒就腰痠!


那天我很無聊,逛網頁逛部落格。
看到好多少女部落客都有漂亮的彩色頭髮,所以!!!!!
我也跟進惹!!!!!!!!!!超好的啦!!!

是我一直想要的彩虹顏色頭髮,而且我還用那個紫色跟粉紅色變身彩虹小馬
超可愛的!好喜歡喔,一解我孕婦都不能染髮的大片布丁田之苦啊!!!

大家都是用粉蠟筆,但我手邊沒有粉蠟筆,就拿了水性的蠟筆塗塗抹抹

看我得意的笑,其實髮尾已經在大聲哭泣惹!
還好我只有玩一次一晚,當晚立刻洗頭福華飯店護髮護膚這樣。髮尾又恢復光彩
超好的啦,還是我生產月子坐完立刻手刀衝去染髮啊啊啊?
那天看到少女時代每個少女頭髮都好漂釀我好生羨慕喔!


拜五去做了產檢!

下個禮拜開始就要每個禮拜去一次了!
醫生一直跟我說有什麼突發狀況就要抓著待產包手刀衝醫院!!!
不過目前還是風平浪靜。我本人覺得Ares應該在裡面住的很舒胡
應當是會在預產期過了之後緩緩的去催生這樣。

啊!照片是在量胎心音,冬菇冬菇的,小朋友心跳聽得一清二楚
而且很好笑喔,沒有動靜的時候心跳落在一百四左右,但他只要一開始動
心跳就激增耶!冬菇冬菇 好像要把機器震爆飆到一百六
小朋友心臟好強力馬達七千匹馬力!媽咪我聽得好欣喜。

就是這台機器!一間有兩個孕婦
我身旁躺的孕婦換了兩輪,他們的肚子都好大喔!插入圖片連結
把肚臍都擠不見。我的肚臍倒是還在原位,只是會變成猴子嘴巴嗚嗚咿咿


好了我一系列自拍照片表演完畢
很欣喜我找回自拍能力之前完全崩壞耶,怎麼拍怎麼怪!
還想說是孕婦手拙的關係但只是太久沒訓練啊!!哈哈哈

最近肚子狀況很好嬰孩已經飆到2900我打算來控制一下體重
本人體重也飆超出十公斤,可見後期真的是非常厲害養分過剩的時期
然後一樣很容易動怒但也很容易哈哈大笑,杜一特說每次我開心大笑的時候
小朋友應該都要把胎盤抓緊緊不然就掉下去了哈哈哈 怎麼這麼促咪哪

齁 然後不得不說一下,我的fb牆上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怎麼大家都新年年假在出國,昨天一堆人在桃園機場打卡啦!讓我好生羨慕
孕婦完全不能走跳啊!杜一特也因為生病臥病在床一動也不動
不過快要揮別2012年希望迎接新的一年一切順利
而且新的一年有新的夥伴要加入我們的人生!更是讓人期待啊!!!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有好的開始!然後順順利利平平安安最重要 :)
一起揮揮手跟2012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