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演我跟杜一特小時候的照片,一起來預測我們的寶寶會長什麼樣子。
這兩張都是一歲多的照片,杜一特很明顯是長腿達人的夏天寶寶,我則是包緊緊的春天寶寶
兩個小朋友有一個共通之處!就是那圓潤的臉頰真是令人想要大咬一口!!
還有小不隆冬的鼻子跟大嘴巴,大嘴巴都還在不過小不隆冬的鼻子已經不在他臉上了哈哈
爸爸的照片巧妙的遮住三點我覺得他媽拍照技術非常好!

近期的媽咪相談系列感覺會破表因為我就快要去產檢惹!顆顆
然後青春少女們就要翻桌子說我整天都在念媽媽經是什麼意思哈哈哈
唉唷~ 不要生氣嘛~~ 就趁現在預習一下啊(整個太早)

在產檢前趁現在肚子還沒有造成極大的負擔我開始列出清單
小寶貝需要購買的東西,基本衣物待產包的內容物
過完這個宰牲節我跟杜媽就要進行採購的工作!!
最喜歡買東西惹!!!


那天閒閒把我列好的清單打成文字檔,生性騷包的我開始找桌布放上去
就變成這一張圖文並茂的好明細,畢竟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待產清單都很表格
可愛吧!!有需要的媽咪可以把他下載列印我覺得太可愛惹!我也想要列印一張

  

媽咪待產這一區我完全都還沒買,等到之後再前往購買!!
那一欄應該就是準備要放入待產包的東西。等到生產之後再跟大家報備
不過當然是都先買起來準備最好!顆顆


關於寶貝衣物咧,我覺得自身欲望控制的很好!要給自己一度讚!
因為我在想嬰孩成長猶如飛速,能省則省、能用二手就用二手的
畢竟可能買一些超可愛的初生寶貝裝結果兩秒就穿不下了!?
就是在吸奶的那瞬間兩秒衣服就爆裂這樣哈哈哈哈

不過聽說那個棉紗上衣綁帶式,也有人說和式上衣非常好用!必須要大量購入
但尺寸最好是從L號買起畢竟吸奶的瞬間就會撐大,不容小覷嬰孩的成長能力!

幾乎所有嬰孩衣物都已經打上勾勾,要感謝三月出生小叔叔的貢獻
他本身很大一隻衣服都瞬間穿不下,我們的小抽屜衣櫃已經裝滿小叔的衣服了
省很大歐耶!!立刻表演滿滿的抽屜again!



兔裝連身衣帽帽一大堆!只剩下那個棉紗內衣跟小手套還有被被衣
被被衣對於長大一點會亂踢踢的小朋友很需要。所以我立刻列入清單!!

直接抓ikea的照片來看看,他們說是睡袋啦。


包巾也很重要,我們已經入手一件豆豆毯跟一件小熊抱抱毛毯
畢竟預產期是一月底,土耳其冷冷冷三個冷,必須要多一些保暖設施。
我想當時變身月子女的我應該也會乖乖的待在家裡畢竟外面真的很冷!
除非下雪,我會忍不住衝出去看雪兩秒拜託!雪超好的!


洗澡系列我們則是都還沒購入。所以一切都要等到過完年再來進行這些活動!
畢竟我是理性達人,沒有失心風購入一堆嬰孩所需物品。畢竟沒有頭緒我不安心啊!!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收斂哈哈,還依照計畫行事真的是當了媽媽就不一樣了!

所以現在計畫都出來了就可以一一打勾購買,畢竟我看太多電視節目都說買錯時機啊!
像是小孩名名冬天出生半年後是夏天結果買衣服全部都買超厚忘記有季節變換的存在!
季節變化整個要畫大重點!!!希望媽咪們不要犯了這個錯!

對了對了!還有,有經驗的媽咪可以跟我分享還有哪些必備東西!
立刻把他加入清單打勾!!!這樣就可以無一漏溝了!!歐耶!


好了我的又一篇媽咪相談到此告一段落,一再重申明天就是宰牲節了!
這是第三年的體驗,說不定會變一篇文章出來比較一下第一年有什麼差別!
畢竟今年是牛肉大大比較不一樣我說著說著胃酸都偷偷竄上來了可惡!
媽咪準備要來進行很忙得睡覺活動,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喔!啾咪!
!!
Kurban bayraminiz kutlu olsun!!



美少女讚士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