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本人買了一頂熊熊的帽子,準備要跟兒子一起母子帽哈哈

由於這次產檢間隔好久長達一個月(明明就正常),媽咪我決定要來個近況報告
六個月之前我一直東看西看肚皮完全沒有起伏,還問醫生大大說這樣正常嗎?
整個很擔心阿雷斯的狀況,不過看來我是多心了
一過六個月後,肚皮開始突飛猛進!!灌氣一樣的咻~砰了起來。
而且存在感也是不容小覷,每次都在家裡走來走去說我拿不動了

立刻表演肚子完全看不出來在哪裡的三週前↓↓↓↓

是不是?!(蛤?)

總之肚子變好重之後我就跟杜一特說,這十個月先讓我拿著嬰兒,等到出生之後都給你拿(抱)喔
先生開心的點頭說好。Very good!! 以後背嬰孩的任務就交給他了!!
既然提到爸爸方面,跟大家分享我那天看了一集懷孕中夫妻。男方身體賀爾蒙變化的節目
好好看喔!!介紹的真仔細
節目中說男生在老婆懷孕之後身體也會開始分泌泌乳激素,讓他更有母愛之類的
但還不到會泌乳的程度啦哈哈哈,孩子出生後睪丸素也會降低↓↓↓↓。為了養育孩子作準備
所以我本人引頸期待變很娘的杜一特抱著嬰孩在那邊嘻嘻哈哈娃娃音。

剛剛說了瓶頸間是在六個月的時期
齁~真的是過了六個月什麼問題都開始慢慢敲門來找我
首先影響我人生最嚴重的就是不能一直用同一個姿勢使用電腦
都要一直換姿勢換動作,不是肚子裡的嬰孩猛踢就是我的整隻腿麻掉。

你們瞧瞧六個月後我肚子變多大!!!!


上個禮拜開始北鼻壓迫到我右腿的某個地方,側睡的時候大腿根部都會麻掉
我整個晚上就一直轉來轉去打陀螺睡不著,側睡轉向杜一特寶貝就開始踢是在吃醋嗎?哈哈
膀胱也是一直壓到睡覺時間很忙要打陀螺還要一直起床尿尿,唉孕婦人森
不過我是幸福孕婦,每天都可以安然的睡到隔天中午啦哈哈哈

還有還有,我的胃也被他頂到惹!!
稍微吃多一點就開始胃脹,胃脹之後就是可怕的胃酸過多
那天以為我要食道灼傷死亡了,不敢大吃體重甚至降落齁
少量多餐真的好難喔!!要三不五十一直吃很累哼哼

前一陣子睡前都被杜一特逼著一起看數碼寶貝(中文版)搞得我每天晚上都作噩夢
他連手機鈴聲都換成數碼寶貝主題曲了你們說他童不童趣。哈哈
但好像很多孕婦都會經常性作噩夢,真奇怪我還真的一直作噩夢
不過最近睡前改成看足球小將,一齣很舊的卡通後就沒有惡夢的困擾了
杜一特整天都小翼~小翼(in chinese)的喊著很好笑


孕婦最近的生活就是這樣
然後土耳其的宰牲節再過幾天就要來臨了歐耶!!
大吃肉的日子又要開始,我再來表演很多肉給你們看!!食譜已經在準備中了!!
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了啊(遠目)想知道宰牲節是什麼可以看我第一年新鮮土生活的文章

好惹!下一次的產檢快要來了還有兩個禮拜
又可以跟阿雷斯見面好開勳,這次杜一特也可以一起前往好棒喔!!
希望寶貝可以健康長大很厲害腿很長歐耶!!!


美少女讚士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