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在經過上篇的折騰,我們的精氣神已經徹底崩壞惹
預知詳情請參閱這裡:玩楽♬ 以弗所古城遊(上)*Ephesus

也就是說,我在這篇文章的照片裡擺出的動作都非常好笑哈哈哈,自己先笑
米們自己看惹就知道!!上圖就是我們倆逛啊逛,離開塞爾蘇斯圖書館後的康莊大道
本人我莫名其妙的擺出了黃飛鴻開打前的姿態而且還面無表情
應該可以立刻感受到我的無奈吧!!而且這段路是無止境的上坡無陰影狀態
好可怕你們自己說是不是!?!(一直要得到讚同)

其實沿路有很多美麗的古蹟大大,但本人我狀態非常低迷無心向學
匆匆一撇就在我眼前揮過兩千年的歷史,真是不應該啊!!!
這也是其中一個很美的古蹟我喜歡他因為他好像樂高喔,層層疊疊。
上面的雕刻也是鉅細靡遺令人讚嘆不已呀!!我有稍微在這駐足兩秒拍照
而且前面這一團觀光客好像是韓國人我倍感親切,一直要融入他們的亞洲身影裡
但沒有半個亞洲女子跟我一樣短褲加背心這樣曬太陽,結果我顯得格格不入我都Blue

走著走著突然好想尿尿喔怎麼辦?
東找西找沒有半個廁所,一個轉身突然發現一排排的馬桶?!

然後我就尿下去惹!!功僧糗啦。

其實這是好久~好久以前羅馬人們的開放式廁所,那ㄟ細開放式咧?!
有看過血與沙斯巴達克斯的各位應該印象很深刻,Batiatus當時為了攀關係跟高官討論決策
整個很自然的就把褲子脫掉在上圖這樣的開放廁所一起談論公事順便辦私事。
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可見古羅馬人是多麼的開放 哈哈

對了我偷偷告訴各位我是不良示範在此下跪請不要檢舉我這裡其實沒有開放
這次是明明白白的闖入了啊!上一篇還是傻傻的跑進去,拜託各位大大不要神我(很孬)

越走越看越多古蹟太陽越大,兩旁小小樹蔭的觀光客越積越多
我跟杜一特央求拜託我們也去休息一下,他堅持走到最頂端一探究竟
但這樣的堅持也是有用的,我們就發現了一處沒有觀光客的樹蔭又有石頭當椅子
三步併作兩步向前衝。

然後終於又可以展開笑顏面對鏡頭
自己看我們的臉都已經曬到通紅無力抵抗即便是塗了五十係數的防曬油都防不勝防

在這裡稍作休息,我還逼杜一特說要做到一點整才可以離開
因為他本人是駱駝心態(蘿拉譯:跟駱駝一樣不喝水也可以在沙漠裡走五百公里)
表演手錶給他看才可以確保我的休息時間夠長,我們在這大概坐了20分鐘
看了兩三輪的外國觀光客氣喘吁吁的走上來,喝水偷聽他們聊天
我才肯緩緩的起身讓座繼續前進,但仍舊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太陽殺死我

我們夾在石柱之間,我應該是想要表達怎麼會這樣,太陽怎麼這麼大?!
杜一特很怡然的在表演被夾住的君王寶座,太好笑。

然後我一連串好笑的姿勢就紛紛出籠,也擺不出什麼美少女外拍的高段姿勢
就是一些很糗的怪動作,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抓起一根頭髮意味不明的與拱形門合照

摸著裸身信差天使雕像的頭擺出好味喔~的戲謔姿態

然後是自己看了都笑了之抓著小門披頭散髮頂天立地抬腿尿尿的怪異動作
怎麼會這樣啊,好可憐喔我壞掉了啦!!
而且各位客官請別忘了當時我本人還懷有四個月的身孕!!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惹!』連這個超老梗都忍不住要拿出來使用

重點是一直走一直走,怎麼都走不到盡頭啊???!???
齁,駱駝心態男子自己也撐不下去,一張照片都不想拍
只顧著幫我拍一些奇怪的照片,連嫌棄我的力氣都沒了,然後我們還在一直走啦!
之後走到了一個很像亞瑟王影集場景的階梯

當然,我的動作跟嘴臉一樣是呈現一個崩壞的狀態。

就是這裡啦,我一直Merlin~Merlin~的喊著那齣影集的名稱
這個樓梯真的很像啊,梅林隨時都要從樓梯上走下來還是老人姿態
在這裡由於沒有太陽,滿身大汗的我們又躲在這裡稍微休息一下。

在merlin樓梯外面又是一個像古劇場的建築
但這不是劇場,這是會議廳。羅馬人們就在這裡開會,規模大概是上一篇古羅馬劇場的五分之一
小小的但一樣可以感動人心,雖然我本人的心在當下已經要被太陽蒸發掉了。

離開會議廳之後又是佈滿一排排石柱的康莊大道
我眺向遠方,齁哩尬的!!是終點!!!!另外一個出入口!!!
我太開心了,而且很多土耳其人都從這個入口進出,這是熟門熟路的出入口啊!
怎麼說呢?因為從這個入口進來就一路輕鬆的下坡看完整個古蹟
最下面就是充滿國際觀光客的進出口,天哪我們好傻竟然沒有身為地頭蛇的雷達!

由於整個已經累到崩壞,畢竟前一天晚上我們舟車勞頓沒有睡覺就抵達
並且直接著裝出發而且還懷有身孕導致我整個又渴又累又飆汗
沒有在這個出入口拍照,真是太可惜!一個轉身,這個出入口還有販 賣 部 !
多麼令人感動的存在啊這個販賣部,
我跟杜一特一罐可樂一罐雪碧追加一罐水要價兩百塊台幣也是無怨無悔的把錢掏出來

坐在販賣部前吹著竄出來冷氣的涼風喝著雪碧在大太陽底下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好康,販賣部的冷氣真好~
重整心情,準備往回程挑戰!!手裡還有一罐冰涼的礦泉水!希望可以順利出去!

喝了飲料之後又可以開始看古蹟了。
這個是石牛耶,超可愛的不知道是裝飾作用還是有排屋簷水的功能
我一直說這是牛耶,牛耶,你是牛這樣對杜一特瘋言瘋語哈哈哈

很喜歡這樣好長好大的羅馬古城必備走道,石柱一根根

我好好笑
每次都要跟石柱列合照,因為真的跟杜一特好像又長又高又細。
好夥伴一起拍照都不會有一絲違和感。

接著是必拍的勝利女神Nike。
這兩張照片第一張好像是想要表達大力士,但人家明明就是勝利女神。
擺完第一張我就跟杜一特說:好我要拍一張比較美的!(認真貌)
但擺出來好像也沒有比較美齁 哈哈哈哈

結果這才是大力士海格力斯然後我擺出很嬌媚的姿態 

這一路上杜一特一直很煩惱他的太陽眼鏡

逼逼!!看誰來找碴!!
這張照片哪裡出了問題?? 杜某到底在煩惱什麼???
聰明的你請留言回答問題答對了我會送你一個大拇哥說你好棒棒!哈哈

走著走著,我竟然看到中華民國國旗在一名男子背包上飛揚
我太感動了一個箭步登上前,「嘿~台灣人!」的呼叫著背包男子
男子很親切的轉過身也跟我嘿~一下哈哈哈好醋咪的互動我們台灣人真可愛
原來他們是來打工一個月順便旅遊即將要回台灣了好可惜
不然就可以招待他們來我們的城市玩,立刻要求跟台灣國旗合照。

真感人耶,而且當時剛好是奧運剛開幕杜一特一直說你門台灣國旗都沒有出現
立刻表演給他看在這裡啦!!他也乖乖的幫我們合照一張。
揮揮手道別,短暫的相遇也是旅途的一部分。萍水相逢啊!!
真喜歡用台灣腔的國語跟陌生人聊天,讓我一解鄉愁了!!有緣再相會啊!!

咻咻咻,我們又回到了一開始的感動景點-古羅馬大劇場
這次換個角度來跟劇場合照,這樣應該就看得出來劇場有多大!!
上面有些小小黑點仔細看是人影,真的是超大的耶!

我也要以觀光小姐的姿態表演給各位看
結果杜一特好會取角度我表演的地方剛好是在施工的地方。糗糗

又是一條康莊大道
我不知道哪來的靈感表演出射箭的姿勢,可能是看很多希臘神像而來的。

太好了,越來越往出口前進我越來越開心終於可以回去民宿買飲料喝水吹冷氣睡覺
結果我們一拐個彎想說來看看一樣是歷史久遠的聖約翰教堂
一去才發現又中招了,又多走了大概15分鐘的光禿禿無樹蔭道路唉

放一張組合照應付了事哈哈!左上是我準備進入受洗池的偷拍照不是壽喜燒

在受洗池裡的我笑開懷,因為我們準備要離開這個充滿大太陽的鬼地方惹!!歐耶
逛完聖約翰大教堂我看到廁所也不想進入直接從出口走去
立刻走到回程公車亭只差沒有躺平的等著公車回到我們小小的民宿!歐耶!



大家一同收看的期間有沒有感受到當下的熱度啊??從我的動作跟表情來感受
尤其那時候是正中午,我們倆到底是哪根筋壞掉中午出發啊?十二點出發耶好聰明唷
就這樣曬了一整個中午的太陽變成人乾,之後以光速衝回民宿冷氣大放送灌完冰水
衣服脫掉一看黑了一圈!!這才只是Day1威力就這麼驚人!
我們倆個,歐不,我們三人的小小旅遊才要開始呢!回到Bursa後完全呈現電力耗盡的狀態
希望可以慢慢與大家分享我們美麗又刺激又難忘以及充滿歷史美感的三天兩夜之旅。
看看我又會有什麼驚人之舉,但今天應該是最好笑的演出惹!希望大家都看的秋嗨嗨:D


菇的掰,想要更密切貼近我們的行蹤就來讚讚喔,啾咪!

美少女讚士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