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親愛的土耳其家人被我強迫的烤肉大餐!很應景的在中秋節當天執行!一百分!!

雖然我人在土耳其不能與在台灣的各位進行大吃大喝的活動(哭)
但靠著我的雙手還是有認真在打拼各種故鄉味
繼上一篇每個廚師都是愛吃鬼之後我又要連發我的小小廚房活動♪
在還不知道懷孕的時候我養成了健康飲食的好習慣
大概就是不敢吃太多澱粉跟很早吃晚餐的活動,沒想到第一次產檢發現北鼻小了一週
我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心疼啊!!!媽咪對不起你啊!!當時甚至還大跳鄭多燕哈哈哈
而且寶貝Ares還超乖,完全沒有讓我有孕吐的不適感,但應該是因為我多囊性卵巢症
體內黃體素在懷孕期間沒有飆高的好(?)結果。
懷孕初期現在回想起來,特別想吃的東西都超級健康。
菠菜、高麗菜、荷包蛋加醬油、還有要命的螃蟹跟蝦子我都吃不到
那時候一直在看Masterchef啦,整天都在想明天要吃什麼真是要不得!

然而在得知懷孕之後上網查詢孕婦飲食指南後,更向健康飲食大大的邁進了一步!
還每天記錄我吃什麼有沒有每樣都攝取到魚肉豆蛋奶蔬果一樣不少
但最近變懶惰,想到什麼就吃什麼熱情激減啊!!不過還是保持兩天喝掉一公升牛奶的好習慣

整個說很多直接分享一下我都吃了什麼逼

這個超好吃的!是泰式酸辣湯麵
而且我加雞肉菠菜洋蔥番茄蛋跟麵,真的超健康又夠味!
哪來的泰式香料咧?嘿嘿,我之前很聰明帶了泰式東央公的湯頭醬包過來
一包煮了四次吃得好開心喔!!!


這個超好吃的!皮蛋雞蓉玉米粥!!你知道(誰?!)人在國外都會很想念台灣味
這也是之前帶來的皮蛋,但後來發現懷孕女子最好不要吃皮蛋,可能含汞對寶貝不好
煮完這一鍋吃完就不敢再吃皮蛋惹,但真~的好好吃喔!


然後是我們的飯後水果時間
婆婆本人超好每天都會切水果一人一份給我們吃,草莓無花果跟杏桃真幸福
最近我則是在執行an apple a day的活動,今天還沒吃我要去拿來吃惹


除了飯後水果有時晚餐後看電視也需要一些零食
以上就是我的零食,是不是真的很健康!!最近還發現一個超美味的
杏仁加蜂蜜,甜甜鹹鹹香香脆脆!是個可開發的小零嘴啊!


我還有煮親子丼,是詹姆士教我做的!簡單好上手,重點是又美味啊!
點這裡主廚就教你做!


這個是韓式泡菜煎餅,或應該是土媽媽泡菜煎餅
那天吃了杜媽醃的高麗菜泡菜也太像台式泡菜了吧!!吃了很多就來煎煎餅
滿滿的新鮮高麗菜還有泡菜,用很多油下去煎!嘿嘿
但我發現這個料理對胃不好耶!!當晚整個胃脹不舒服不敢再吃了哭哭


我還包了水餃!好好粗好好粗!但是水餃皮應該要再薄一點!
嘿嘿等到之後宰牲節到來我又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牛肉可以大吃了!
又可以煮牛肉麵歐耶!但我的白麵已經快要吃光光惹 


我在土耳其一直想要找深海魚
買了一隻這個魚回家煮魚湯結果腥味好重我都不敢吃
被杜爸吃光光,而且他竟然魚湯沾麵包來吃我覺得好強勁!


前一陣子媽媽寄了好多好料給我
我還煮了麻油雞飯、高麗菜飯、等等隨便一弄就很台灣味的美食
關鍵是薑跟蝦米還有香菇啊!怎麼這麼好吃啊!!每天都開視訊給我媽看
妳女兒也會煮東西哈哈哈

然後昨天收到奶姨的零食大軍濕濕的豆干我朝思暮想他好久吃到當下都要掉眼淚
好幸福♥♥♥這樣,我明天還要煮粥來配肉鬆跟荷包蛋。怎麼這麼好康啊!
真的是最簡單的幸福寫一首簡單的歌我都要煮一頓簡單的飯

希望在台灣的各位也可以細細品味有夠好吃的台灣美食們
我現在好想吃好料蔥抓餅麻辣鍋鬆餅,每天半夜都在看美味食記真不知道是在整誰
立刻放上Fb與各位分享順便整別人哈哈哈,快點去吃川巴子啦!!立刻!
好了,我要惆悵的去吃濕濕的豆干一邊看數碼寶貝哭泣了在會各位。


美少女讚士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