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齁~時間過好快 咻一下肚子裡的寶貝已經五個月!超快的啦!!
一個禮拜前的今天我們去做了第三次的產檢
好可惜新手爸爸因為工作無法一同前往,不過上次他有一起來聽見寶貝心跳聲

在產檢前一天晚上我跟阿雷斯(命名完成!)溝通叫他明天要轉漂亮的側臉給媽咪看
我想看看他的鼻子是不是跟他老爸一樣高高挺挺哈哈
沒想到超音波機器一放上肚皮就看到你的帥氣側面!!
只能說跟肚子裡的小孩溝通還真有用啊!


就是這張照片,在FB上面有表演過惹。但看不出鼻子挺不挺反而是頭很圓很大

其實在照超音波的時候我全程都用相機錄影記錄下來
回家還做了影片想說可以放上網路給大家欣賞
沒想到老洪之我老北說不要放上網給別人看蛤!我也不知道為何不能表演
在想可能是他會吃醋,所以好可惜不能分享給大家看動態的阿雷斯

在照超音波過程中寶寶一開始是側面躺著,然後檢查他的身體器官一切正常
心臟強而有力的跳動著,真令人感動!!
途中好像是感受到超音波的震動,他竟然把頭轉過來看著超音波的鏡頭(?)
整個超可愛的啦!!杜一特一直說他一定是個聰明的孩子,立刻可以感受到周圍的環境改變

之前有一次很好笑,寶貝在我肚子裡面敲敲敲
我就壓住他敲敲的位置,侷限他的範圍,沒想到他就踢了一下我的手
過一兩秒又踢一下,踢了三下之後發現無法移動就自己慢慢滾到另一邊繼續跳舞
怎麼這麼好玩我當下就哈哈大笑。


這是他的大頭照,怕大家看不懂我特地畫了眼睛跟嘴巴
照超音波的時候他在練習吞羊水,嘴巴動啊動的動作也看得一清二楚


隨著他一天一天的長大,驚喜無窮!!
五個月即將邁入六個月的今天,孕婦本人身體有什麼變化咧??

倒是沒有變成大食客
反而只要稍微多吃一點就會有胃脹不舒服的困擾。應當是子宮變大撐到惹
所以必須要以少量多餐為宗旨。少量多餐吃得我好累唷!!

大笑的時候下腹部會痛
醫生問我有什麼問題嗎我就跟他說我很開心大笑肚子會痛
醫生回答:這是正常的,你每天都很開心喔 很好很好!
哈哈,杜一特每次都會逗我笑的肚子很痛!希望我的笑聲可以感染到寶貝:)

體重有增加
但都還在可接受範圍內。我在想是之前減肥扣打都還在!哈哈
目前肚子還沒有很大,我媽說就像我胖的時候的肚子!真糗耶!!

每天都在跳舞
當然不是我,是肚子裡的小傢伙。咚咚咚的滾來滾去
剛開始的感覺很像是運動過後肌肉不自主抽動的感覺
不過最近他開始會滾到我膀胱部位,他如果在那轉來轉去我就會尿超急!!
但滾開之後尿意就全消,very good!

開始腰痠惹
最近開始腰痠,昨天晚上睡覺找不到舒胡的pose轉來轉去好久
睡覺有點困擾要一直起來尿尿,好難一覺到天明啊!

目前大概就是這樣!!報告完畢!

最後表演一張大肚女子自拍照,好害羞肚皮全都露!

 大肚自拍照超難拍的耶
 我還找不到好位置拍攝記錄眼看都已經快六個月了
 想要好好紀錄剩下的四個月!!!
 接下來就是下禮拜的高層次超音波!
 希望阿雷斯一切健康正常成長按表操課!!歐耶!I



 *ching&Yigit @台灣,土耳其。
 
美少女讚士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