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好像有點亂倫的跡象但其實是杜一特是我愛人即將成為孩子的爸爸哪
請大家不要誤會差點要變成蘋果報的聳動標題了
                     

結婚快要兩年,認識快要五年好長~的一段時間
有一個小生命來敲敲我的肚皮(真的在敲我肚皮)歡迎光臨
來分享寶貝在我肚子裡面之後我跟杜一特相處上的改變


大家都知道(誰知道)我跟我腦公在睡前最喜歡進行甜言蜜語的活動
今天下午他抱著我說他最愛~我只愛我!只愛我!只愛我~這樣
然後杜媽冷冷的在旁邊說ㄟ~有個小子聽到會傷心喔。
杜一特一個轉頭就跟肚子裡的Ares說等你出來就最愛你唷~啾咪 
我在上面都沒有傻眼


昨天晚上又在跟還沒出生的孩子爭風吃醋

i : 等到阿雷斯出生你也要最愛我喔!第一名那種!
Y: 不不 到時候我會最愛他 我們的寶貝 你要當第二名 吃醋了嗎? 吃醋了嗎?
i : 沉默不語之後的我說那你就等著當第四名吧!!
    因為我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都是Ares!!

結果就換他開始吃醋我們怎麼這麼幼稚


那天晚上又在聊天

你說:女人都比男人還要早體驗到為人父母的責任
因為寶寶在肚子裡懷胎十月媽媽已經有做好心理準備了
所以你已經是媽媽,而不是即將當媽媽。
我說:啊男人咧?
你說:男人要等到小孩出生抱在雙手裡,
親眼看到寶貝活跳跳的時候才會開始有責任感才會覺得自己已經是爸爸了
我說:那你要快點追上我啊!!
其實我有繼續追問他哪來這樣的心得,是上網偷看媽媽寶寶的網站嗎!?
結果這是他自己體會出來的,嚇我一跳畢竟懷孕之後我看了好~多節目
好多婦產科或小兒科醫師都持相同的論點,可見男人真的註定要遲到十個月。


最近我們很喜歡的活動是我送他去上班
然後他在門口跪下來穿鞋子我就把肚子打開讓他跟寶貝道別
他每次都會埋在我肚子裡面親了又親然後依依不捨說再見

這些就是這一個月來小小的改變
聊天的時候都會多一個小朋友的話題
歐,已經五個月了喔今天!越來越會踢而我本人也越來越會睡
下次再來打一篇我本人身體上的改變好了我覺得會很刺激哈哈哈
畢竟懷孕女子身體上的改變是最明顯及可觀的

那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I*ching&Yigit @台灣,土耳其。

美少女讚士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