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想必有發漏我粉濕濕團擔任美少女讚士的各位都已經獲得消息
Ares本人就在1/20預產期當天早上9:05來到了這個世界
體重:3040公克 身高:48公分 一切都非常的健康!!!太開心惹!

現在就帶大家一起倒帶回到當天生產前鉅細靡遺實錄!
我分成冷靜生產上篇跟什麼?!還沒完喔的下篇。準備來好好嚇嚇妳們!!哈哈
文章內容想必會非常精彩,請各位做好心理準備再來繼續閱讀喔喔喔


1/19 sat
當晚我好想要吃超好吃的濕濕巧克力蛋糕
就自己all by myself的前往超市買材料然後動手開始做蛋糕
杜爸杜媽去友人家作客,杜巴逼跟杜小弟在連線廝殺。我就在廚房做蛋糕。

一陣手忙腳亂我把蛋糕做好了,看看時間是20:45
突然肚子有種默默的悶痛感,立刻發覺有異狀!雖然一樣是那悶悶的生理痛
不過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沒有這麼單純。所以我開始盯著時鐘看下一次的痛感。
 
21:15,又來了!那個悶痛!痛的時間都不長大概是20秒。
間隔半個小時,立刻開啟電腦搜尋產兆之陣痛!

好媽媽說:
陣痛有分假陣痛跟真陣痛,真陣痛間隔時間會越來越短有頻率,假陣痛則是相反
另外頭胎最好是等到已經開到三指再去醫院,不然會被退貨白跑一趟。

看完電腦的我開始觀察陣痛的間隔時間以及下定決心要等到痛楚很頻繁再去醫院
不想要在那邊白跑一趟哈哈 很冷靜的孕婦本人!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個媽媽好冷靜的十分鐘就把小孩自然分娩出來
我也想要像那個媽媽一樣超強又冷靜 (挺)
還換上衣服叫杜一特來跟我拍最後的肚皮合照,我跟他說很有可能今天就要出生了!

孕婦本人當時達到人生體重的巔峰,長的有點太好看請讓小熊幫我當事人保護一下

1/20 sun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陣痛越來越頻繁
從一開始的30分鐘縮短為20分鐘,再來是15分鐘。
15分的時候我決定跟杜一特報告這個消息,當時大概快十一點
杜一特也開始緊張,不過他故作鎮定的在玩著電腦分散注意力好像他要生一樣。
一等到杜爸杜媽從友人家返家,當時已經十二點多
我便一派輕鬆的跟他們說:妳們的孫子可能今天就會出生喔,因為我已經陣痛了兩個多小時
口氣整個輕鬆到杜爸一直不相信我,說我在開玩笑這樣
杜媽則是一如故往的急得直跳腳問我陣痛頻率如何,真的是在痛嗎??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我說真的在痛,現在大概是間隔20分鐘(由於我不想要讓他們太緊張多報了五分鐘
大家嚴陣以待,當時已經半夜十二點多快一點。在討論到底要不要去醫院
但我本人堅持要十分鐘陣痛三次才要去醫院,所以大家就抱著不安的心情就寢。

根 本 就 睡 不 著

隨著陣痛的頻率增加,跟杜一特躺在床上講話講到一半就要暫停等待陣痛結束
並且盯著手上的手錶以及記錄時間的本本,已經縮短為十分鐘

當時是兩點多,但是疼痛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還沒有到破表的生理痛
三點、四點。時間來到四點半,疼痛已經縮短為五分鐘一次
我們決定前往醫院,五點打包叫計程車,準備好已久的待產包也一併帶上。

上了計程車我突然好緊張又害怕 
雖然只有短短三四分鐘的車程(沒錯,就是這麼短)卻足以讓我緊張到發抖
下了計程車進入急診室,空無一人。安排好掛號搭上電梯上了產婦樓層。

我就直接進入產房先量胎心音20mins,準備坐上那個腳開開的椅子我就好害怕
護士阿姨叫我把褲子脫掉上椅子,然後上了冷冰冰的椅子阿姨立刻內診
然後我就哭了!!!!哈哈哈 超沒用的!
突然的不安跟緊張害怕就這樣竄上來,讓我罵罵號
肚子上量嬰兒的胎心音冬菇冬菇隨著每次的陣痛加劇而速度加快
大概失控哭了五分鐘後,重整精神就好了哈哈哈。


阿姨內診的時候說已經開了一指,現在必須要待在醫院觀察,我以為要被退貨
明明都已經是預產日了還不相信自己兒子已經要出來了 哈哈
安排我們到病房,一回到病房我立刻生龍活虎的拍起了照。
只有在陣痛襲來時必須要暫停動作幾秒
,然後又可以繼續走跳



畢竟人家都說陣痛的時候要一直走動才可以快速生產
我就很認真的走來走去,但隨著陣痛強度增加我就無法這麼輕鬆自在了
之後就被胎心音的機器給固定在床上躺著使用手機跟朋友live撥出我的生產過程

杜一特說每次我一陣痛就停住,陣痛停止就立刻拿起手機
我就說,手機是我的鎮定劑啊啊!!在那邊採收阿伯的頭髮不然就是跟朋友賴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護士來監看胎心音時我稍微移動一下身體
突然!啵!一聲從我的肚子裡傳出來,跟開香檳一樣清脆的聲響
我心想該不會是我骨盆打開了吧?!緊接著就一股溫暖的流水從下面跑出來
原來是羊水破了啊!!立刻跟護士報備,當時時間是6:49分
護士說很好,這樣小孩就會比較容易生出來喔。
緊接著又竄入我的下面並且報告說已經開三指了!Very good!

隨著羊水破後,疼痛程度更上一層樓
護士阿姨拿著一罐東西進來病房,大概有三四百cc的液體
要浣腸了....咕嚕就擠到我屁股裡面好可怕我前後都失守了。哭哭
一整罐液體進入我體內後我就開始等待便意襲來
大概過了幾分鐘就有種想要去廁所的感覺但還不到用衝的
整個在廁所裡面我進入天人交戰,一下子要感受是肚子痛還是陣痛
大概在馬桶上陣痛了五百次才把腸子清乾淨。
不過浣腸是必備啊!!莞常在!!!哈哈,不然在產檯上嬰兒會跟屎兒你儂我儂

通腸時間結束後我還是無法輕鬆,感覺陣痛已經到達第三波攻勢
第一波是在家裡的小case第二波是破水之後的生理痛
第三波想必不容小覷,就像會讓你痛到在地上打滾的那種生理痛加上+++腰開始酸了!
腰痠魔王很可怕,一陣陣襲來不像陣痛會消失。他會一直存在緩慢的折磨著你的痛覺神經。
 
我也無法再與杜一特溝通自如,臉色開始凝重起來。
身旁的胎心音機器上的疼痛指數已經漸漸跑到50~60,也是我進入醫院以來最高的數值。     
之前的疼痛指數都只到40這種小case。 
我的表情就隨著數值的升高↑及下降↓有所變化,大家也緊盯著機器觀察我的感受。
只要數值一往上飆,就會有人說來了喔來了喔,然後緊接著看我的表情
越飆越高他們就很high的說:這次很痛喔!已經突破五十了。
不過他們應該不是在那邊幸災樂禍啦應該只是很好奇哪 哈哈哈
 
時間來到了8點整
隨著陣痛指數每次的增加,陣痛的時間也跟著拉長
從一開始的20秒,漸漸的加長到30、40秒
我開始想陣痛的時候這麼痛,到時候生產應該要怎麼用力才對?
後來發現是我白操心了,後來每次的陣痛都會自動想要使力。使盡咬牙的力氣痛楚才會減少一點

當時我只是一股腦的用力,也忘記有沒有呼吸。只聽到杜一特跟我婆婆說:他整個人都變紫色了耶。
然後杜媽仍然是老話一句:對啊!你以為當媽媽這麼容易喔?
原來我已經用力到整個臉都變紫色了!
 


護士又進來看開幾指,8:09已經開五指
護士阿姨叫我陣痛來的時候不要使力,盡量深呼吸不要浪費力氣
把力氣保留到要生的時候。輕鬆的說完這些話後又在我的屁股塞了藥
他們很奇怪都要在陣痛最痛的時候讓我很忙不是內診就是塞藥。
 
歐對了,so far在每次陣痛停止的時候我都還可以跟朋友line
報告目前進度。一過了八點半還八點20這個砍戰(台語)我就無法拿著手機了


好了,我決定要把生產過程寫到下一篇!!
讓大家在最高潮的實後被迫中止有沒有很歹心 :D
沒關係哪就讓產婦好好休養一下。我會盡快生出下篇文章的哪啾咪
哺乳人忙裡偷閒的時候會在fb放上新照片,別忘了去當讚讚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