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生催生!
不是我嬰孩要催生,是這篇文章要快點催生
看完大家在fb的回覆令我想要快點完成這篇文章
因為上篇真的只是陣痛而已啊!!!!!!

雖然本人生產過程只有五分鐘但我還是經歷了孕婦界最驚悚的陣痛時期
立刻來前情提要上集回顧一下

上篇時的狀態:陣痛已經縮短到類似五分鐘就來兩次
然後每次陣痛時間已經延長到40秒鐘,而且還有腰痠大魔王的摧殘
時間來到最後關頭之8點20分!
每次陣痛只能用深呼吸來分散注意力,因為力氣要保留到生產時才能火力全開
但是好難啊!!!都會忍不住想要用盡全身力量

開始最後的半小時衝刺,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最後半小時
只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慢這麼煎熬,因為陣痛已經開始逼瘋我了!!!!

沒錯!我也像電視裡面演的一樣,開始尖叫了!!哈哈哈
每一次陣痛襲來我就從一開始的尖叫,然後吼叫最後變成大力嘶吼
用盡全身的力氣從丹田大力的叫出來!!因為真的好痛喔~~~~!
而且我好佩服自己都沒有使用髒話耶,土文沒有中文沒有更沒有台語髒話

讓杜一特印象很深刻的是
疼痛數值開始增加我就開始變臉,然後就大喊:好痛喔好痛喔好痛喔好痛喔好痛喔好痛喔!!!(無限循環)
還很淘氣的喊痛一邊哭泣好像小孩紫這樣哈哈 臉皮好厚的我
他們母子兩都一頭霧水我到底在喊什麼,我在陣痛減緩之於有忍著腰痠跟他們解釋是中文的好痛

依照電視裡或是我媽媽本人的經驗陣痛時會開始咒罵或是毆打老公
我竟然也沒有耶!!!怎麼人這麼好啊!!
不過杜一特從頭到尾都握著我的手,只要開始陣痛我就會用力握緊他的手
或是抓他手臂然後一邊失控吼叫,捏緊緊他的手這樣 他當然必須毫無怨言

等到後半階段更痛更痛更痛的時候我沒有心思在那邊好痛喔的喊
只有一直發自內心以及丹田的吼叫著,整棟樓都聽到我的聲音好好聽這樣
後來只有握手或是手臂已經不夠,就整個環抱住杜一特的脖子然後在他耳邊哭泣加尖叫

我好像有隱約聽到他也在啜泣替我難過還是懊惱不能分擔痛楚那樣
他一直跟我說再一下下就好,再撐一下就好。
雖然一直沒有好但有他的安慰我還是很感動啾咪

這半小時就一直聽到我的尖叫聲以及破表的陣痛指數。
最後的陣痛指數都超過七十甚至已經跑到一百最高值!!!破表緊繃這樣
一開始都會想要知道指數到底是多少,但後來真的無心思考了
另外浣腸完後的陣痛之際我腦中都會一直飆出local台灣髒話之暗崊娘或是烤逼怎麼這麼痛之類的
但最後這半小時完全無法思考就是一直想要喊叫等陣痛結束

那種痛會讓你無所遁形無處可逃,好想要挖個洞躲起來但無法
痛到想要一槍殺屎自己也不想要被這個痛楚折磨

難怪有很多產婦痛到最後不想要生了想要回家休息哈哈 
但痛楚卻不會停止啊!!!!!!!(大喊)

而且我好佩服我自己沒有打無痛分娩怎麼這麼厲害啊!!!
扎扎實實的體驗了古人的各種生產前痛楚 

就這樣痛了半小時,時間來到八點五十分(大約啦)
某一次的陣痛我一使力,突然有一個東西在頂我的下體,不是外面陰道口是裡面的產道口
小貼士:內診就是要從陰道進入產道口,開幾指是看產道開幾指不是陰道口喔。   
頂的有種快要撕裂的痛。立刻我就知道,那是寶寶的頭啊!!!!!! 
然後開始用土耳其文大喊:kafası geldın!!kafası geldın!!

意思就是頭要出來!頭要出來了!!! 然後護士就已光速衝進來光速內診說:沒錯!嬰兒要出生了
立刻推來輪椅,看到輪椅的時候我心裡立刻os:崊娘咧我都痛成這樣了還要我下床坐上輪椅
哈哈請不要見怪產婦當時情緒都很平靜都很容易飆出髒話哈哈哈。
但我還是忍痛下床忍痛坐上輪椅,被護士們推入產房

杜一特當時還說我在門口送你進入產房還在等你回頭跟我說掰掰
不過你頭也不回的就被推入產房,GG咧,最好我痛成這樣還有心思跟你說掰掰
又不是在上演什麼羅曼史,誰跟你在那邊離情依依咧。


進入產房,又看到那張雙腳開開的椅子。我心裡又很澎湃的想著,最好我痛成這樣上的去這張椅子啦!
那張椅子頓時間變好高好高,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在陣痛稍微停止的當下立刻爬了上去
還把腳打開就定位,陣痛一來我便放心的開始使力,想說都已經進產房了我可以使力了吧!!!!

沒想到護士又叫我深呼吸,殺毀?!不是要生了還深呼吸個屁啊?!?!?
原來醫生九點才會打卡上班出現啊啊啊啊啊!!!!
我望向時鐘,時鐘很貼心的放在手術檯的正前方可以讓我很清楚的看到時間。
當時是九點五分,啊醫生怎麼還沒來啊,靠!事後發現產房裡的大時鐘快了五分鐘啊!
雖然陣痛折磨人,但產婦我的火氣還是十分的旺盛啊啊!!

終於!
醫生緩緩的出現了,再度描述他入場時的表現
一邊戴上手套一邊輕鬆的說:哎呀,iching你要生了喔。我仍然記得他那一派輕鬆的表情!
我疑似有大喊頭要出來了你快來之類的話
他一聽到我這樣說便衝到他的定位然後拿出一根針,正當我想問他要打在哪裡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就直接打在產道還陰道我也搞不清楚好刺激

終於!!
我可以放肆的用力了!!!
醫生也就定位了,時間來到九點零五分。四五個護士圍著我,大家都跟我說:好,用力!!!
我就使出全身的力量無懼腰痠大魔王以及陣痛因為我知道再一下下就可以解脫了!

第一次用力,恩----!!!讓我忘記了呼吸持續好長一段時間
周圍吵雜的土耳其文說著:女孩好棒!就是這樣沒錯!繼續保持!太棒了就是這樣!加油!!
我可以感覺到北鼻也跟著一起用力的想要來到這個新世界。

大家叫我深呼吸準備第二次用力。
第二次用力當然是以長聲嘶吼展開,啊~~~!
醫生使用剪刀快速剪開會陰,雖然使力的時候陣痛破表但還是可以感受到那痛楚
那是種被紙割到手指頭的辣辣的痛。
接下來我感覺到了,熱熱的暖流,那是嬰兒的頭,出 來 了!!!!
緊接著就是肩膀跟身體快速的一起滑了出來!太開心了



就在嬰兒滑出來之際,恐怖的陣痛魔王也瞬間消失無影蹤
好像嬰兒是哈利波特他一出現就把不能說的人之佛地魔給殺死雖然拖了六集
太開心了! 真的是得救了

然後我就看到Ares被抱上來,小小的紫色的身體抖啊抖
嚎啕大哭的臉,整個臉都皺在一起,紅紅嘴唇好厚好厚占滿整張臉,跟我好像。
我忘了有沒有跟他說歡迎光臨,我只記得一直跟他說:小朋友,你來了喔,你終於來了。
結果他們瞬間就把ares抓去洗乾淨,沒有要讓我上演痛哭流涕溫情戲碼,嘖!
之後我就躺在產檯上面發呆,等胎盤排出來。


躺在產檯上的我一刻都不得閒,畢竟陣痛魔王已經消失。
當下的我可是一派輕鬆,東張西望,變身奧客產婦。

嬰兒一滑出來的時候我還立刻看牆上的時鐘是幾點幾分 9:10分
不過就如同我之前說的產房時間快了五分鐘,Ares正式來到世界的時間是9:05 :)
而且我還一直問護士: 北鼻幾公斤?北鼻一切都好嗎?北鼻身長多長?
什麼時候要把北鼻抱來給我看?之類的問題,腦袋瞬間清醒太棒了!


一般媽咪們在分享生產過程大都是寫到嬰兒出生之這裡就結束
但我本人已經決定要完整記錄整個過程除了要嚇嚇妳們之外我也要好好記住這一切
警惕我自己不要輕易決定生第二胎!!哈哈哈  

所以還會有下篇喔喔!!!下篇有杜一特之身為老北的反應
以及真的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就結束,埋個伏筆;我竟然又要進產房第二遍!?
請大家繼續敬請期待之臍帶血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