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綿羊!好可愛!
剛剛在整理照片,不!應該是說為下次網誌作準備在製作照片
蒐集蒐集看到這一系列實在是不幫她們獨立出來對不起自己了!


那天我們去淡水玩,與淡水地頭蛇相見歡
使用新穎手機htc慾望內建的特殊拍照功能拍出這一系列的照片!
小啾啾借我放一下哪!太美麗了這些照片

先看看普通玩法


頂多就是這樣預見自己的雙胞胎或是浮出水面之類的玩法
當時坐在八顆星的我瞄準對面的杜一特,開啟了這項功能


拍出了這張好笑又不好笑的照片,頂多就是狠胖哈哈哈哈

鏡頭一瞄準小啾啾,竟然變成了Jay-Z!??!?

不知道是美妙的眼鏡還是手勢抑或是買太多護唇膏的懲罰
導致畢昂絲的愛人出馬

鏡頭當然要一轉瞄準我

可以跟我說一下這位胖妞到底是哪位嗎?
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眼睛為什麼會這麼大?然後然後鼻子也不見,只見她露出詭異的笑容
展開逗弄嬰孩的雙手,頭頂上還不知道頂著什麼東西

只能說我太有天份了!!!(是好事嗎?)
只見杜一特不甘示弱的說拍我!拍我!畢竟他的別名是贏先生
很想贏,我就拍了他幾張



好啦,搭配了手勢是有比較厲害,但是沒有好笑耶!
整體還是看的出來是你唷,贏先生
感覺單手抱頭的你還比較好翹!

再來當然是我

看看我有多盡責??一胖一瘦的組合 完全不會發現是同一個人
右邊還搭配了非洲媽媽的耳環金鍊 
左邊則是完全的日本辣妹戴草帽

看到這裡你不笑我佩服你!這兩張算是經典中的經典
很想贏之贏先生還不想認輸,說草帽是不是!那我也來戴草帽跟露牙齒!!!


我都拍到沒耐心想說雙胞胎效果會不會比較好了
只能說外國人士的臉孔非常的不適用這種特效,一點都沒有志村大爆笑的感覺呀

我跟小啾都盡心盡力的在進行這一項活動
不用盡心盡力也非常好笑,還是我被賦予特殊效果的能力
都覺得我~不像我,不像我!
最後再獻上一張長得好像志村健的我



請大家摩拳擦掌為下次的淡水行作見證!



最近倒是遇到寫作平井堅,因為有好多好多題目可以寫,像作文一樣
但是卻都毫無頭緒,不知道大家對什麼比較感興趣
然後我再一一發婊,但我本人不知道為什麼很freestyle舞團哈哈哈

不按牌理出牌!但我還是想要知道大家的意見呀!!!
小啾啾說可以婊演我到底都在吃什麼
啊麗莎說想要看人妻的一天我有寫一半哈哈
BB想要看婚禮趕快進入主題區

結果我下次想要寫情侶約會勝地之淡水哈哈哈但說不定等下又反悔


偷爆料!
杜一特因為電腦壞掉而嚎啕大哭像個孩子
我都噗浪笑他啦,弟弟都說我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