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老套套的標題!但也淺顯易懂! 
沒湊!我又回到台灣了,思鄉的時候最棒的就是來篇台灣遊文章

還記得那天我們兩個跟瘋子一樣,炙熱的七月天在日正當中的12點
    我們還主要以腳踏車為代步工具挑戰觀光景點
 
不知即將挑戰炙熱太陽曬頭頂的兩個笨蛋在等公車
沒錯! 我們要搭乘公車前往淡水!非常方便的淡海公車

雖說是一日遊,但非常有可能分為上中下來進行!!
可以說是非常充實的約會遊記!非常把握每分每秒!連吵架都沒有少!

忘記在哪裡拍的導覽!熱門古蹟不行路線!直到漁人碼頭!這將是個艱鉅的挑戰
是說結果我們也沒有每個景點都去啦。。。

公車上的時間倒是過的挺快,好喜歡台灣的公車放送著超冷的冷氣
讓人都可以忘卻外面的酷暑,搖來搖去我都快要進入夢鄉了
準備要過關渡大橋,滴滴就在這附近!馬上來上一拍!


天氣非常的好!咻一下乘著冷氣的風就抵達淡水了,一下公車
相信大家都非常有經驗。猶如進入暖爐一般的熱風迎面而來
瞬間眼鏡都會起霧,我好討厭這種感覺,可是北方人杜一特先生卻超愛這種熱風
吹冷氣都會畏寒,怎麼可以稱作北方人蛤?

馬上摳澳給地頭蛇小逼啾,詢問租車地點,馬上指引不虧是地頭蛇
在必勝客對面的隱密角落那有一天兩百塊的腳踏車外租(其實我忘了是多少)

雖說來到淡水,不可或缺的就是魚丸阿給跟鐵蛋魚酥,但杜一特這個可惡的小東西
挑食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境界,所以我們的午餐就在必勝客解決,我都哭哭了

而且挑食大王還只吃什麼都沒有的比薩,我只能同情他,因為他人生少了好多樂趣
還要求店員幫他特製才好笑,還好我很敢開口要求,總之就是奧客一枚哪!

挑食大王遠遠的看到店員在親手為他捏製比薩,感動都要落淚了!
總之我們的午餐,還是今天唯一的一餐就在此解決了

接下來我們前往租車,但是一張照片都沒有是為什麼呢?

沒錯,我們吵架了!哈哈哈!!(笑得很開心)

起因是我看杜一特牽腳踏車不會調坐墊又不會把那個啪車的踢起來
很壞心的我在旁邊大爆笑,也不去幫他,他就不爽然後一直念一直念
我也不爽就騎著腳踏車穿越淡水捷運站人來人往不顧他外國人姿態
開始在淡水老街狂飆,他還在繼續念說這裡根本就不適合騎腳踏車我們幹嘛要租
我當下很想要轉頭把腳踏車騎回去還,但想說幾百塊就飛了鐵公雞我是不會罷休的

我們吵架都是這樣,他一直念我什麼話都不說的跑掉,然後她再追上來道歉
是說一開始是我太壞心哈哈哈哈

總之後來我們在進入馬偕醫院(算是很遠的一段距離)之後就牽手和好擁抱轉圈圈
哈哈哈 算是幼稚兩人組!


照片終於出現!教堂跟醫院這條街,然後我說你過去我幫你拍照!
其實這時候我還是沒有很爽快啦哼!
      
就出現了他這張好笑的遠目照片,好像還在緬懷馬偕兄一樣
我們也跟馬偕紀念醫院拍拍
     
結果我們這天合照有點少,畢竟被腳踏車牽制住了!
下面那張我是放在鄰居的圍牆上照的,整個相機搖搖欲墜,算是很有勇氣哪!

然後在那個花花俏俏的教堂外有人在拍婚紗,所以我們就沒過去放肆的拍照了
當下不知道我在害羞什麼,應該是因為滿頭大汗然後狼狽為奸這樣
我們也沒有進去那個花花俏俏教堂了,可可惜惜哪!
      
叫他幫我跟這個巷子拍拍!其實我小時候也有在這個巷子拍過
而且還是很青春的排排坐!憶兒時能張目對日呀

巷子景色,杜一特說我喜歡的東西有:貓咪牆壁巷子
每次在路上走路看到這些東西都會馬上掏出相機來一張!
我真的很喜歡拍牆壁 算他有在關心我哼!
來看一下我們威風的腳踏車Look!

先生已經熱到把強尼帽拿下來了,畢竟當時可是日頭赤炎炎夏午兩點
不是在開玩笑的,我們後來有好多照片都滿頭大汗根本不敢放上來

只能說我的體態真的非常的健美漸漸美,比目魚肌是在暴衝免錢的(free!!!)
還被杜爸說我是巴弟尬的身材,也就是保鑣。我該說什麼好?

只好來轉移話題看看風景,這是我媽媽小時候好常看到的朱槿花
也是日本人說的扶桑花 !!!夏日必備!!!



逛玩景點一馬偕醫院跟教堂後,擅自把淡水捷運站跟老街掠過
繼續朝下個景點出發!!!雷ㄘ購

差不多這個時候頭殼已經被太陽燒到炙熱高溫(找我嗎?)
還好我有攜帶太陽眼鏡才可以看得清楚要往哪騎,
畢竟太陽耀眼的光芒整個直射我的眼睛,讓我分不清東南西北
我們啟程前往淡江中學咖啡離開了杯墊

一個轉彎就看到好斜好斜的斜坡,機車油門催到底都緩慢前進那種
贏先生一個箭步,噢不!是一個踏步往前踩!我來!!
然後就開始他征服斜坡之旅,有夠緩慢我又開始在大爆笑他了

只見他到達上面我還在下面牽腳踏車慢慢爬升,他嘴角的那抹笑,就知道他的好勝心有多強
就像這樣,搭配上夏日必備的扶桑花,給他一個讚


這張照片被弟弟說像不來的比特,兄弟倆感情真好
我們先是上坡然後又往下衝,看到遠方有淡水河的身影我們就前往拍拍,


這裡我們有一張臉貼臉相親相愛合照封面可不論我怎麼修圖
臉上的汗珠跟油光就是沒辦法消除
不過我們的笑容倒是百分百!但是怕大家看到汗如雨下的我們會太開心
所以我就放上在一旁等候我們的咖打掐!


順順利利的進入了淡江中學的校區
而且我們還很順理成章的把腳踏車啪在警員室旁邊的停車位
就大搖大擺的進入校區開始拍照順便擦汗像日本上班族那樣
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
那天是拜一但是是暑假,結果還是有好多學生在裡面游走好可憐
應該是暑修之類的活動畢竟是私立學校嘛!!!
經過咖啡廳,我們好像是走旁門左道進入的,咖啡廳然後一個轉身進入叢林
然後我們就抵達了原住民區!石板屋跟鐵牛運功散!

馬上來一發! 觀光客與石版屋!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淡江中學裡面會有身為原住民的石板屋存在
不過也好!讓他了解我們台灣原住民的文化,畢竟我們沒去九族文化村

不過我有拍一張他跟門口的比例差好多!門好矮他好高
因為三七步大俠每次都三七步!浪費掉他一八七的好身材都九頭身美少年了
 
然後是號呆的我,還被說像門上的人,唉唷威呀我那天就很狼狽嘛
假睫毛還飛天遁地因為汗水淋漓唉唉唉 不時的需要補充水分!

我們在台灣的時候,每天出門第一個行程一定是進入全家加值逼逼卡以及買一罐零卡運動飲料
明明大瘦子是他,還很愛那個零卡運動飲料寶礦力還不喜歡唷!
內建瘦子系統才會有這種雷達!算了反正我也喜歡喝哼哼!


好喜歡淡江中學校園,有我好多的回憶呀!!!
國中跟朋友還有老吃一起來玩拍好多照,高中夏令營來這認識了好人
大學跟小啾來這裡擔任外拍美少女,可以說是處處都回憶!
還記得高中的大地遊戲就在這條小路有人在大唱尼力的歌曲好生懷念

現在跟杜一特一起來倒是沒有這個閒情雅致因為我快要熱死了
本來要去馬偕的墓園,但是因為好多返校學生在打掃我們作罷
然後就繞道去尿尿,好喜歡水缸

墓園行程被攔截,只好默默前往最熱門景點周杰倫被擊爆這邊的建築
咖啡離開了杯墊,好啦我剛剛去查是不能說的秘密之著名八角樓合影一番
他戴這頂帽子被他家人稱作為強尼!美國牛仔哥強尼!好好翹!
自拍一洽!

然後不能免俗的跳一下!想當初我就是在這裡發明了盤腿彈跳!
也不是發明!是發現我可以盤腿彈跳哈哈哈!
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
我在這裡已經熱到把這個花俏洋裝當成上衣穿了,騎腳踏車走路到雙腿悶熱!
也讓大家在寒冷的冬季感受一下夏季的熱情呀呀呀呀
 
旁邊的自動灑水系統也開始運作,身穿黑色的杜一特馬上跟小狗一樣衝過去
沉浸在灑水器的涼水中,還一直叫我拍他很enjoy的姿態
鴿子也出馬

完成主要八角樓行程,我開始摳奧小啾,相約黃金沙灘咖啡廳我們相見
再度從守門員的專用啪車區騎走我們的腳踏車,短暫的淡江中學行程
也是害怕腳踏車被警衛伯伯不爽然後牽去買啦哈哈哈!

然後打到這裡我整個延宕!照片太多了!可惡!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很膩
再出發又以相本模式執行,算了!(開始大暴走!)


離開的時候,偷看到真理校園裡面的牛津學院,馬上拍拍!
還有真理大門口!
想當初還在跟杜一特遠距離然後筆電到處跑,在門口上演了筆電網拍美少女哈哈
都很敢說自己是美少女這樣!!


其實還有經過真理大學還是誰的大教堂門口
可是妳們知道我大流汗根本無心停下來拍照!一心一意想要直逼冷氣房
再加上相機在杜一特腳踏車的菜籃裡啾啾蹦
相機在他手上通常都不會有什麼好照片,不是手晃就事一些莫名其妙的照片
男子漢,還是很難取捨呀!

我們又開始穿越大街小巷!好了吧
抵達八顆星星巴克了!!!

一直要與窗外合照的他,然後猶如上篇
就在這裡開始了一連串歪果仁不適用之拍照特笑哈哈

昨天只差臨門一腳就可以完成,沒想到竟然整個又不見了!!!!!太可惡了!
然後我現在使用杜一特的爛電腦,算是他的中文處女作,所以都要一直改字好煩
所以我後半段不要花花俏俏

看!是親愛的小逼啾! 我好想念你唷! 快快讓我們一起去玩 : )
小啾啾在吃堅硬無比的波麗路! 好啦,其實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子了 自己幫他取名子
簡直就要跟大屌燒一樣堅硬!!我覺得我離少女之路越來越遠了 ;( 哭哭

兩人友好牌來一張~!!!! 看小啾啾的嘴巴還充滿著波麗路嚼不爛的精神! 就知道有多令人敬畏!
準備離開陽光海岸之星巴克
終於有人可以幫我們倆拍一下合照 sweet chou
不過真的很厲害我才出去沒多久又變的很漂亮都沒有汗滴禾下土的感覺唷

杜一特這個壞蛋,最好是這麼上相啦!!! 我都要哭哭了
放我一個人在這裡狼狽

不免俗的要來與馬偕博士拍拍,畢竟一個人漂洋過海只靠一艘小船哈哈哈

還有唷!!

還有唷!!!!

馬偕哭了,一特笑了!!
淡水這邊先到這告一個段落!因為無名不給我寫了!!!
感謝大家一起陪我們騎到這邊!!
請期待接下來的八里環法腳踏車之旅篇!!!

看完幫我推一恰恰不然我就要含淚跳恰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