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熱死人的淡水剛完成
熬過難熬的冬季雨我都發霉透透,還好有國慶連假
杜一特禮拜六就神神祕秘的帶我去玩,一開始以為是去清真寺

包緊緊跟上篇差很多一個在夏天一個在冬天

我們搭乘電車,是個陽光充足的好天氣!!大心!
這下倒是喜歡起大太陽了 :D:D
不過這張照片主要是在強調我的頭髮 哈哈哈哈

電車坐到最終站,然後還要換小巴,窯來晃去的山路到底是要去哪裡
結果一個轉彎,就看到海!!!也太好了吧是海
我們的目的地即將抵達,Mudanya,是在布爾沙接駁到伊斯坦堡的海港
許多觀光客都會選擇搭船到伊斯坦堡!

這個就是接駁的船,上次英國觀光客就是要來這裡搭船哪!改天再婊演!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地板有泥濘,可能跟前幾天一直下雨有關

一下公車就聞到濃濃的海港味,跟淡水一樣!不過比較冷清即使已經是拜六
然後杜一特就一直叫我摳澳給小啾啾,叫他趕快騎機車出現我們相約咖啡廳
我還真的在找電話咧,可惡!


好棒唷是海邊!!! 在冬天看到海別有一番風味呀,但不會想要跳下去就是了
一邊就是海,另一邊想當然的就是一整排的魚餐廳
跟淡水不一樣,沒有很多的攤販在賣小咪仔,可以讓人人手一支蝦捲魷魚,太可惜了!

馬上來拍拍,太陽大到我們都張不開眼睛了

杜一特說我們只能沿著這裡走個兩三趟然後就回家,不能像淡水八里一樣腳踏車狂飆
當時聽到覺得也太遜了吧!這算什麼觀光勝地蛤?
還是這裡其實根本不是什麼觀光勝地
台灣到處人滿為患的感覺最好,非常適合冷風呼呼的冬天!!

兩旁都有這種給臭小孩的遊樂設施,剛好捕捉到沒有孩子在上面
小孩大軍根本可以在土耳其成立帝國!幾乎各各都早婚,人人都生產!
所以遊樂設施不能少!

硬是要婊演我的新好朋友(好像男孩團體名稱)
Emir&Eymen這一對雙胞胎!好喜歡他們兩個一毛一樣!!!
日前度過他們兩歲生日,台灣姊姊我製作卡片給他們,讓他們悠游海棉寶寶世界



看~兩旁就只有零星的這種小販,賣著威化餅乾、葵花子棉花糖之類很遜的東西
比較酷的只有烤番麥,但是沒有醬料沒有鹽巴什麼都沒有的乾烤玉米好難吃

好遜遜對不對?不過旁邊大哥婊情倒是很到位!哈哈哈國旗很搶眼!

又來一個巨大版的!孩子們都挑戰巨大版的爬呀爬,根本就是蜘蛛人
不過天空藍的好美好美,一朵雲都沒有
不時有飛機飛過製造雲朵這樣...✈

我與海!小紅帽很難搞,一不小心就變成紅蘑菇了我
好想念以前在公視作的黏土蘑菇啊部哩多逼逼,一按鼻子就變造型真好

天好藍,海也好藍,在這邊散步心情真暢快!分享一下這個美麗的藍色天空

大家就這樣釣魚,然後散步!應該看出來海風很大大家都穿很厚重
我們就這樣走到底,發現一個博物館,在那裏結束鄂圖曼土耳其帝國
簽訂承認土耳其共和國條約,由一起簽訂

適逢國慶日,這裡也放上了大大的國旗!! 是說平常就到處都國旗了

我們進去博物館晃了一圈,但就只有三間房間可以看無無聊聊
有放假人在裡面,有一個阿婆以為裡面是真人在居住很害羞我們打擾到他哈哈
裡面就長這樣!不能拍照,但我還是好冒險的偷拍!偷拍大王就是我!

結果我們發現這個房子的外圍更好拍照,兩個人就開始熱拍了起來!!

我根本還沒準備好呀!阿哥!


熱愛仰角拍照的杜一特!這是瘦子的專利!!!
我就躲到後面哈哈,住在這裡也太爽!後面就是!整天就坐在陽台看海就好啦
好想要居住在這裡唷,即使海風很強勁


天空藍的好清澈


一人來一張! 結果我們在這裡一直照一直照,發現旁邊根本有監視器
但監控的人應該不會見怪畢竟我是外國人
我都一直仗著自己觀光客臉在胡作非為唷!闖越馬路司機都會禮讓亞洲臉哈哈哈


陽台的下面!我的頭上就是桌椅可以在那看海乘涼也太爽!

來一張夢幻合照!背光真的很容易製造出夢幻光效果
一百分!!!結果杜一特的臉根本看不清楚哈哈哈

後面還有國旗在飄揚,太會取角度了你!!!!再說一次一百分!!

離開博物館我們進入一般民宅區,按照淡水比照的話,應該就是老街區
不過什麼都沒有在賣,就真的是住宅!可是也都是老老的房子
應該都是以前的貴族的居住地 很昂貴! 現在也有在兜售哪

走一走又發現貓咪俱樂部!小貓在玩流水的樹葉,一個轉頭發現好好笑的貓咪!

牠坐在鷹架上面耶,看一群貓咪玩樂自己很認真的在休息
好好翹,大家都跟他拍照!!結果他很無奈然後就逃跑了!

我們又在這個老街拍了好多自拍照哈哈你拍我拍你這樣
算是自戀情侶檔!科科
發現一個太豪華的建築!太豪華唷!!!!
看看就知道

最上面雕花陽台一邊面山一邊面海,三層樓組成,百葉窗,最酷的是入口在面海那邊
然後整個外面是花園草皮出去就是海了!好像以前的西洋鬼片的豪宅

顏色也太美麗是白色跟粉綠色,好優雅!在花園草皮出去就是海那裡還有一個樓梯
直達海裡,要捕魚就跳下去就好 好想要住在這裡跟老人一樣坐在搖搖椅上看海曬太陽
真幸福!而且這整棟也在出售中,哪個有錢人快點來買一下拜託!

還有另一種長得像這樣的

整棟已經風化毀壞無人居住的建築,但還是看得出本來有多精緻
杜哥說買了這種房子也不能執行大改裝,政府不允許!
只能小小的翻修一洽,但基本的骨董風格還是要保留下來

每一個房子之間的縫隙都可以直接通到海邊,但這邊不是沙灘是岩岸
有點可惜,如果是一整片沙灘就一百分了!!

不免俗的當然要在這裡來上一張!!

在這裡就很清楚的看到海天一線了,左邊一點點還有對岸
是之前去過的外婆家海邊 :)
結果這也是在一個老房子旁邊的海邊拍的,我還嚷嚷著杜一特說拍這邊拍這邊
然後我一轉頭就看到一位小哥從房子走出來嚇了我一跳,就沒跟老房子合照了

發現一個入口可以直通比較平緩的海邊,看看石頭海岸!好像花蓮的海邊唷
七星潭這樣!而且水竟然好乾淨!!!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還以為會很骯髒充滿垃圾!!應該是冬天的關係!!

清澈的天空跟清澈的海水好開心,但是冷風呼呼令我頭好痛!
還好有小紅帽的保護罩!猶如小紅傘一般的堅韌無比
讓我稍微免於冷鋒的殘害,冒險進入水中的我!杜一特一直不讓我下去唷,很可惡!

歐對了!這邊的海水比較不鹹!!我沒嘗這邊的,但我有試試對岸的
真的比較不鹹,眼睛都可以在水裡張開游泳但還是看不清楚哪

猶如杜一特之前在金山海水浴場說的,眼睛好痛唷!!這邊的海水比較鹹!!打包!!


三個橫線!由上而下:
最上面是好遠的山,有一整片白雪,往下是一整片的住宅區,也是杜爸夢寐以求的居住地
但我很壞我說離市中心太遠我不要住這邊哈哈哈
中間就是船用的甲板?好長一條都在這邊上下貨
最下面大家都在這裡釣魚,我看到裡面好多好多水母唷!哈哈都在漂浮
因為冬天到了他們都死光光 

我們就坐在看的到以上景致的地方看風景,一開始我依照台灣人習性
馬上搜尋唯一有影子的地方坐下,殊不知坐一下下就好冷因為沒有太陽的溫暖
立刻轉移陣地到陽光下進行一連串的自拍


他今天倒是有擔任到攝影師的工作,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好!verygood!
不過應該要歸功於太陽光大才不會導致這個米你小相機讓你手部晃動
我們就在這裡嬉笑怒罵了一陣子才轉移陣地到咖啡廳坐下吃東西

時間過得好快,出門的時候吃過一次,結果肚子又呱呱叫
應該是冬天的關係,畢竟冬天一到食慾旺盛然後睡慾充足簡直就是一頭熊
準備為了冬眠而作準備,太好了小麻雀不成這下要成為冬眠的,好像沒有比較好
看看我們吃什麼!!

三明治!對,這就是三明治!很獨特吧!不過所有土耳其人都知道這味!
國小中學生下課就是吃這個!猶如台灣的雞排!
主要是狠像大亨堡的麵包,但是更扎實裡面夾著起司或是臘腸
然後放入一個夾子一般的機器加熱壓扁,很像鬆餅機的東西就變成這樣
起司也融化好好吃!下次再婊演!我發現我一直在累積下次婊演的東西,這樣好嗎?

然後配上一杯土耳其紅茶,他喝紅茶我喝一個牛奶粉加肉桂的飲料熱的!
因為好冷我又不想要喝濃茶,那個牛奶味道很像小時候喝過的奶粉
不是牛奶味,只是肉桂大軍席捲而來,我只好舉雙手投降
杜哥生氣的說!你怎麼這樣不喝光光光??我回答,那你喝呀!
他就說我不敢喝,臭小子一枚!

快樂的時光噗咻就過去,到了回家的時刻,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上面說過
天空乾乾淨淨只有一些飛機製造雲朵
該是驗收成果的時候了!!!!

看看,整個集中前往伊斯坦堡,導致天空被佈下天羅地網
我把她們瞄準路人的頭跟杜哥的頭拍拍 結果有種宋七力顯靈的感覺真好翹

這樣很棒吧!我也好想要有容光煥發的照片,但是杜一特太高了拍不出來
我只好飲恨回家!!



今天的玩樂好開心,要是有車車就可以更常這樣跑東跑西了吧!
杜一特人真好,拜一到拜五都要上班,還會每個週末都陪我出去走走好開心
他以前最討厭的就是出門,說過只要是禮拜日一定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哈哈哈

不禁讓我想到之前在台北元宵節看到路上爸媽都上了五天的班
周末還要帶小孩去提燈籠看花燈,想到他們這樣辛苦還甘願帶小孩這就是愛吧!
結果杜哥就這樣帶我出去玩哪!!!好感動!!!!這就是愛呀!

想要我們可以一直這樣甜蜜蜜你看我我看你下去
最後附上甜蜜新婚夫妻一系列自拍照哈哈哈  希望大家也可以幸福美滿!!!





更多海邊玩樂文章:                 
淡水八里一日遊(淡水)新!金山海水浴場playa*美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