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非常喜歡萬方跟伍佰或是陳昇哥哥他們合唱的愛情限時批
好好聽唷,都要你一句我一句把歌詞抄在筆記本裡面練唱。
去ktv必點!歐耶!!

然後我就想到
跟杜一特本人當初相見相識約莫是在四年前,我們也有你來我往花俏書信
意思就是,每天視訊之外還要偶爾手寫談戀愛!!!哈哈哈好像很多於
畢竟網路談戀愛視訊沒有真實感,還是要偶爾來一下雙手處碰到的信紙味道
感受你我存在的真實性而不只是看著電腦螢幕被輻射掃射的溫度

一開始當然是我這個瘋子先跑去寄出我的滿滿愛意


滿滿四張海綿寶被我寫滿滿,不外乎就是一些肉麻情書我愛你你愛我
還要附上當時垂死nikon的16連拍紀錄我的大嘴唇親吻動態
另外還有要送給弟弟的蠟筆小新貼紙跟我的姓名貼紙。

好想知道杜一特當時收到信的感覺唷,畢竟是從零到有的第一步
他當時一直摸著信紙說這是你摸過的東西,這是你寫的字,一一細數
當然要很變態的拿起來聞一聞是不是有我的味道

後來發現我一系列大嘴唇16分割照片被他仔細收在錢包裡,想我就看一眼
他還跟我說我的姓名貼紙被他貼在教室的書桌上,想我就摸一摸。
多麼甜蜜~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事
但上頭日期清楚的寫著2007/10/24,我們相識的第18天啾咪

有去就要回,看看害羞先生(沒錯,他當時是害羞大王)接下來寄了什麼給我


我還記得那天的景象。
當時還在台中住外面的宿舍,房東是我們的好朋友。
一如往常下課我們一群人鬧轟轟的回家,立刻就坐宅神歸位電腦前,
房東姐姐咚咚咚敲我們的門,當時還沒染上不關門的惡習!哈
我上前應門,房東姐姐拿著一封咖啡色的信封給我她說:
『歐~他是噴了一整罐的香水唷?!放在我房間整個都是這封信的味道!!』
我已經開心到忘記有沒有回應姐姐,一把就把信封搶過來衝到床上開心的拿著信滾來滾去!

重新整理情緒然後一邊思索應該要跟杜一特一起打開信嗎?還是現在就開?
最後我的好奇心輸了,我等著他上線燈號閃爍,立刻摳澳!!
「你知道我收到什麼嗎?」/「我的信???」歐耶!!!
應該要立刻上前擁抱的,但是我們隔著電腦的距離無法呀!!!

總之我緩緩把信封拆開小心翼翼保存,
看到了便條紙上的愛意、看到了異國風情的紅絲絨明信片、看到了你的城市
搭配著濃濃的香氣,搜尋香氣的來源。
你說是婚禮上的小禮物,小小香包卻散發著濃烈的香味。

香草嗎?不是,香水嗎?也不是,我想是來自你身上的味道吧。

當時我沉溺在你的香味、你的筆跡、你的溫度。
你為我不知道去哪找來的亮片貼,貼出可愛的小花愛心。
還有為了妝點便條紙,不知道去哪找來的小狗貼紙,笨拙的展現了你的可愛


當時的距離而有了那時的浪漫,一來一往的信/心。總是有在一起的時候
好開心現在擁有了你,跟你在一起。 甜度沒有降低,濃度直線提升

現在的你在上班,而愛的情書仍在空中傳遞。雖然從真實的信紙變為fb的站內信
但是一樣甜吱吱,好許番你唷!!!!


硬要翻譯上次我回台灣你太想我寫給我的信閃一下哈哈哈

你是我的太陽
沒有了你
我的心猶如處在冰河世紀一般

看著你的照片
心裡想著你
現在的我
只想跟你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手牽著手到處去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hing60 的頭像
    iching60

    !TchY ♥ Y!ğ!T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