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土耳其跟台灣一來一往的經驗之下,
發現身為濃妝女的我有一些東西是必須從台灣空運過來!
所以我把自己很需要的東西拍拍紀錄下來,匯集起來惹!
因為那時候毫無方向把自己需要的東西都分別記在手機日記本裡
等到回台灣的時候快點大肆收括,希望可以一次滿足,不要有"啊!沒帶到這個"的遺憾。

所以!!需要長期旅居國外或是短暫遊學交換學生的朋友們
快點來check一下!!都要打勾勾放到行李箱裡面喔!!

這次介紹的都是一些保養品沒有很多彩妝品
主要是針對前往歐洲地區的小小筆記!!
過來之後發現土耳其人對於眼妝並不是很重視,而且也沒有在管防曬的
所以我把這些物品依序分成了:眼睛部門防曬部門保養品部門
覺得我的東西已經算很少很客氣了,應該可以說是濃妝女最精簡的裝備!

立刻來一一分享

歡迎光臨眼睛部門!!!

現在放大片已經是濃妝女孩的必勝妝備!淡妝女孩也不可或缺!
外國人普遍近視少,普通隱形眼鏡就算了,要有放大效果隱眼的存在率幾乎是零。
所以,眼睛部門首選第一名當然是眾望所歸的彩妝放大片!!!

為大家獻上-彩妝放大片兒們

彩媚金色我非常喜歡!!!但是也非常難戴 :(
我這次拆了一附帶起來竟然有脫窗的傾向,非常懊惱!!!
雖然難戴但我卻很愛他的金色跟放大的效果,所以還是去小林眼鏡買了一副250元
重要場合可以使用它們!


另外是加美的日拋,而且還是彩色的唷。
這是難得隱形眼鏡有舒舒服服感覺的品牌喔!雖然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買一盒
其實還有兩副年拋在手上,但我不敢po哈哈哈哈!!

隱形眼鏡保養液
在這個隱形眼鏡猖獗的時代,保養藥水是不可或缺的!!!

一定要做好隱形眼鏡的保養喔!
雖然藥水到哪裡都貴貴但我在屈塵世全館九折滿額再八五折之下買了一大兩小
比市售還要低廉的價格購得,讓我非常開心!!!

眼藥水

眼藥水也是非常重要的好夥伴!!!
尤其是搭乘長途飛機的時候眼睛有夠乾,立刻從包包拿出來滴他兩三滴,舒服!!!
但還是要常常更換眼藥水喔,我有兩三罐都自動不見了不用等到更換時間哈哈
另外還有隨身瓶生理食鹽水,隱形眼鏡爆衝出來的時候也可以立刻清洗戴上!


眼線液
雖然說眼線液在土耳其化妝部分也佔有重要的一席地位
但我還沒開始嘗試土耳其品牌的眼線液,等到這兩支使用完畢再試試看逼

有一次在頂好名店城的小店發現上面這個眼線液還有提供試用
隨手一畫,沒想到竟然有夠黑又整個防水又防油,搓都搓不掉!!!!

之後跑到86小舖買了這支好像是三百六吧,結果怎麼沒有試用那隻好用?
大 失 所 望! 但他的黑跟持久度還是推推啦,但試用那隻還是大王!

一樣是kiss me奇士美系列。
入手了這支凡爾賽哭到決堤也不暈眩!非常喜歡他誇張的包裝
但是我還沒使用過哪,不過大家都很推這支!一樣在86購入

很快的眼睛部門進入最後一個品項!睫毛膠

用了好多品牌最後還是選擇了KOJI的睫毛膠,他有三色:黑、白、透明
有時候會買到不黏的,不知道是過期還是放太久膠、水分離了讓我有點難過
一條膠可以用很久很久所以我帶了兩三條來,應當是夠使用喔!

話說回來土耳其人只有在結婚的時候才會黏假睫毛,所以膠跟假睫毛在這都很貴貴
也因此我大概買了八盒假睫毛囤積哈哈哈,蟑螂睫毛女了喔!
但太多盒我就決定要分開介紹,不放在今天的必備小物中

但是!身為濃妝女孩的夥伴!妳!可別忘了把假睫毛放入必備清單中唷!!!

接下來進入防曬部門!!!
大家都知道很多外國人熱愛日曬甚至很喜歡深膚色,但亞洲少女心的我可不這麼認為
再加上防曬乳在這價格非常不討喜,普普通通的防曬乳一罐要價八百塊我可買不起
所以在防曬少女的國度我進了很多貨!!!

瓶身很髒,哈哈!還不是因為名佳美的防盜磁條硬要黏在防曬乳身上,害我沒辦法去膠!
這罐我只拿來擦臉,spf50又pa+++,更重要的是他水水的水感防曬喔!!
不然夏天臉就在油了,再用普通防曬油下去那還得了?
我喜歡他清透的水感,雖然夏天已經在前幾天正式跟我們再見掰掰了!

海邊全面防曬!!!

我很喜歡這罐,因為防水又是噴霧狀的,每次去海邊都出動它!!
而且噴在身上會讓皮膚看起來油亮油亮,非常適合在海邊使用!!
喜歡哪!在costco一次三罐購入很便宜的價格!
雖然防曬係數只有30,但噴霧式可以多次補充,所以他是我的大愛!

俗又大碗

這個平日出門可以塗滿身滿腿,又便宜!所以我買了一罐來備用!


另外還有薄荷清涼防曬係數50的好夥伴!

防曬部門的最後一位好朋友-蘆薈露!!!!

曬完太陽一定要蘆薈露敷一下,外國感覺就沒有這種好東西!!
所以我很聰明的帶了一巧罐!如果有要出發去日曬可千萬別忘了曬後露呀呀呀!
防曬系列也光榮落幕了,大家都有加到小清單上齁???

最後但不是最爛(硬要用英文俗語)讓我們歡迎:保養品部門
之後我還是必須開拓保養品部門的土耳其品牌,畢竟保養品消量很大呀!!!

一切從卸妝開始!高斯軟摩摩卸妝油

我好喜歡這個標榜深層潔淨毛孔的卸妝油唷!
慢慢按摩搭配 Tara 好久以前指導的呼吸卸妝法!把毒素都逼出來!
旁邊的部落格廣告竟然剛好出現這款SOFTYMO的廣告耶!!上戶彩小姐無巧不成書!

結果在這裡我有發現另外一款Biodrama queen卸妝水,台灣最近很熱門
但是卸妝水的卸妝能力還是沒辦法讓濃妝女一次卸乾淨所以掰掰。

最愛歐舒丹之洗面乳!!!

其實我是最愛洗面皂啦,但週年慶的時候被櫃姐逼著買洗面乳我就買了兩三條
洗面乳還真好用!在乾燥地區非常好,保濕一百分,水潤充足呀!!!

但是!!!歐舒丹根本在土耳其買就好啦!哈哈哈
因為在大特賣的時候竟然可以打到五折耶,台灣根本沒有出現過這麼親民的價格吧!
而且土國在地還有非常好的橄欖油皂,所以之後我應該不會再從台灣帶洗面乳來了
還不是因為我們家沒人在用這個嘖,老洪都用DHC啦!

洗完臉要用化妝水囉!!
台灣的驕傲:廣源良菜瓜水

洗完臉噴在臉上好舒服,拍拍拍!噴霧好細好細!
一樣是被試用品給催眠的我,姐姐一度叫我不要帶來,因為他有點重!

極白,我沒有在罵髒話!
肌研白潤美白化妝水

真的白,變白了好神奇,搭配化妝棉濕敷!!!
不知道是什麼成分讓我敷完臉就變白,但是我很喜歡!
雖然睡醒隔天又變原來顏色,但還是有一點點一點點慢慢變白的吧

蘭嬌?乳液大姐

在仁川機場以極優惠價格650台幣購入!!
由於無法跟櫃姐溝通,只好隨便拿一罐清爽型的就付錢
完全不知道功效是什麼!哈哈哈哈

身體乳液

這是為了過敏大王杜一特而去COSTCO買的,他也好重,但我還是扛過來了
聽說有些皮膚科的醫生都推這罐耶,如果是過敏體質用他就對了!
同品牌還有卸妝油,沐浴乳之類的!

帕馬士乳液

純粹是86小舖價格非常迷人我立刻購入
另外應該土耳其也有很多哈哈哈只是我沒有去找

喜歡寶寶香,嬌生痱子粉

當然,這個土耳其也有,但是他的迷你造型跟低廉的價格又讓我手滑買下去
而且還帶來土耳其了哈哈哈哈

最後是禮物區,朋友跟姐姐都一起送了我護脣膏剛好來自三個國家
順便表演一下好惹!!!

西班牙代表,凡士林護脣膏!
我還沒打開使用但我會好好珍惜的雨涵!!!

另外廖阿屁也有送我一罐草莓花朵香我好喜歡喔喔喔
而且還有防曬係數四!!!這樣就不怕嘴唇曬傷惹!!
這個草莓口味跟下面笑臉都是來自西班牙的護脣膏品牌唷!
叫做:Vaselina Gel Collection/網址底加--www.gal.es
我好喜歡這個牌子的護脣膏,以前買了一個passion fruit 味道有點重哈
在土耳其機場有看到五歐五歐的放在盒子裡賣好像扭蛋一樣。
歪拍好像也有人在代購唷!可以找找看!

法國代表,月兒般的笑臉護脣膏,來自擁懸的愛心
我也一樣還沒打開使用,當時還逼小啾掀開來讓我聞哈哈哈哈
畢竟他是護脣膏大王!!!


最後是台灣代表!蠟菊亮澤潤脣膏
是店裡的免費試用,用了發現還真的很潤澤又亮晶晶還涼涼的
所以接接留了一條給我帶來,另外我還有一條正在使用中!!!
我們都是護脣膏狂熱份子!


最後的最後,我個人的最愛!異鄉遊子不能少
+金十字胃腸藥+

當然還有其他零零總總的胃腸藥畢竟我為很容易不舒服
但只有台灣買的到金十字胃腸藥或是張國洲先生的中藥粉你們說是不是



以上就是自己從行李箱整理出來的旅居遊子必備好物
我也不敢算算到底花了多少錢去購買,算了拉,畢竟都要在國外呆這麼久是不是
而且這種東西也很難遠距離遙控家人去購買寄來
家人最好郵寄的當然是衣服跟食物,只能說世上只有台灣好呀呀呀呀!!!

好惹,大家(搞的好像每個人都要出國旅居一樣)快點列一下自己的小清單
一一打勾勾,拿好護照跟機票,準備出發囉!!!!!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