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可愛愛的摩天輪我好喜歡♥


這個拜六本來懶懶散散的在家裡躺來躺去滾來滾去看著杜一特打電腦,
沒想到他朋友ENIS先生摳應邀請我們出去見面
一陣梳妝打扮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小米汗跟ENIS先生見面了
小米汗這個名字還真好笑

抵達小米汗之後,我們就到Enis友人的咖啡廳敘敘舊,一進去汗裡面
滿滿一圈都是咖啡廳,各個咖啡廳的先生一直要招呼我們進入位置
歡迎,歡迎!這樣很殷勤,但是我們已經心有所屬了,ㄎㄎ

畢竟杜一特是不會主動連絡朋友,所以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他們男子漢們就開始開心的聊著天嘻嘻哈哈,當然我就開始放空了
在放空之前有進行點餐的工作
我很客氣的只喝蘇打水,但她們很貼心還給了漂亮檸檬切片
倒下去夫蘇蘇蘇氣泡全部一擁而上好喜歡喔!



有喝喝就一定有吃吃,就跟吃完鹹鹹會想吃甜甜一樣的道理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綜合口味的Gözlemek,有點像千層酥餅煎一煎
是好大一片的餅皮對折再對折,裡面放了卡夏爾起司跟臘腸喔,好好吃的脆吱吱
其實我也有這一系列的菜單可以寫成網誌但我照片拍好之後就了無音訊了

下次再來整理特殊土耳其料理菜單好惹


在白白上面那一小包是鹽巴喔!!
明明起司就夠鹹了還要再加鹽巴是土耳其人的嗜好.算是不良嗜好了喔!!
真係要不得,另外吃到膩膩的時候還可以吃吃旁邊的番茄或是小黃瓜瓜
解解膩。

勾追唷,這個咖啡廳是在汗的一樓穿堂,從他背後的牆上可以看出古老的痕跡
汗其實就是古代的市集、旅人的驛站、轉運站
在他的城市好多好多汗喔,我之前也有介紹過最著名的Koza Han,絲路之汗
這個小米汗已經全面性改裝成咖啡廳了,非常流行!!!!

但是有點半密閉空間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抽水煙跟普通的菸,讓我有點不輸胡



這就是今天的友人ENIS,他額頭有點高了(我好壞喔)
跟阿杜一樣大,卻看起來比較年長,可能是沒穿球衣的關係喔!!!!
不過他是個健談的好人,而且很愛玩!哈,之前還認識了馬來西亞的少女
現在都在跟馬來西亞少女熱線SMS簡訊中!真是笑史我惹


我們倆,我那天假睫毛沒黏好,不舒服就把他拆掉,杜一特還幫我拿掉左眼真貼心哈!
拿到當下眼睛馬上小一半,Enis還給我嚇一跳說我眼睛怎麼變這麼小
害我很尷尬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只好表演假睫毛給他看說都是他的功勞拉!!


可愛的小杯墊,上面還有咖啡廳的名字。

拍完她們繼續聊天聊玩我放空放到有點累了,看她們動身準備離去我想說好耶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竟然沒有回家喔,前往我最喜歡的大公園,心想算了我就跟他們去玩玩吧

發現公園的水池有這個東西可以玩!!!

聽說前幾天超級名模生死鬥有挑戰這個氣球要在裡面拍照???

其實上次白天來公園的時候就發現這個東西,杜一特馬上興致勃勃想要下去玩
我當時阻止了他,但這次他有朋友相伴,我沒辦法阻止他而且我們已經在排隊了


要先把鞋子脫掉-拍赤腳這點是enis提出的,真是少女心呀

杜一特一個劍步先衝到售票台請問多少錢,一個人一百塊玩五分鐘。
他們倆自己在那邊討論那我們就一個人玩十分鐘好了!!!很開心那樣,沒想到被拒絕了
說一次只能五分鐘沒有那種十分鐘的!

兩個小孩已經進入球體了,準備被流放到水中


這樣子,晚上的公園還蠻美的。小孩在球裡面滾來滾去滾來滾去的

其實我在這邊等的時候很緊張很害怕球會破掉,
害怕球裡氧氣不夠我會死在裡面不然就是球整個沉下去
又或許裡面是純氧我隨便動一下就燃燒,總之我很害怕啦!!!



這個小孩出來之後就換我們進去了,最多可以兩個人同時進入
我好僅沾喔!!!!!!


進入了!!我們到球裡面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氧氣充足讓我一直很high還是太僅沾導致我一直笑一直笑,
杜一特卻在那邊指揮我要跟他方向一致,這樣球體才可以一起前進
但是他一動,整個球就翻轉來翻轉去,我就一直滾來滾去根本就站不起身
更何況是像小老鼠一樣在球裡跑來跑去還可以控制方向

我已經在裡面轉好久了,才發現我們根本還在剛下水的地方哈哈哈好糗
負責拖曳的先生只好把我們拖到遠一點的地方


這應該是被拖曳的時候,你看他有多開心!!!

還有故作驚奇狀!

有發現我這張照片非常裸露嗎? 有 夠 糗 !!!

那天我穿的是一件平口背心加小外套,沒想到這樣翻來轉去的當下
我的平口背心就這樣滑到肚臍上!!!!!!!!!
而且我大概維持這樣有三四分鐘久喔,吃醋大王杜一特也沒發現,
可見我們當時玩的有多開心了!

當然我發現的時候就立刻拉上來了,哎唷威呀希望圍觀的觀眾們沒有發現


在別顆氣球裡向我們靠近的enis,好像在水底的照片唷!
我現在才發現他還給我比yeah?!


白天來玩一定會很漂亮喔,我已經累到躺在原地不動了。
而且我們兩個還很害怕裡面氧氣太少,所以我們就沒有這樣瘋狂的嘻笑怒罵了哈哈哈


哈哈哈他累了,不能再繼續小老鼠奔跑了


我們是二號球

才休息一下杜一特又開始跑了起來

當然我已經把我衣服穿好了,哈阿哈阿

事實證明五分鐘還是夠玩的,我們在裡面奔跑到滿身大汗氣喘虛虛
還上演了氣球內脫衣秀實在是很糗!!

不過真的很好玩,隨著氣球翻滾的感覺頭昏腦脹,雖然隔著一層塑膠就是水
但還是有種安全感,很奇妙的東西。只是要注意衣服不要不見哈哈哈


友人enis從氣球出來的時候,從氣球出來時不是很舒服喔
拉鍊一拉開整個耳鳴,然後呼呼呼的風把你從球裡推擠出去,好像生產一樣
不輸胡!!

我們前往公園裡面的Luna Park,西班牙文是月亮公園耶!
在土耳其所有晚上亮晶晶有遊樂器材的公園好像都叫luna Park

最喜歡晚上的旋轉木馬了,好漂亮喔


公園裡最威風的就是這個遊樂器材了,其他還有很多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拍到
當我張開嘴巴看著這個的時候,突然驚覺我又已經在排隊了!!!

哈哈哈哈!一陣混亂之下enis跑去買了兩張入場票,一張150圓
沒錯,只有兩張,而杜一特在場外拿著相機對準我們!!!


他很高很高,還一直翻轉。


分成上下兩層,第一層先上去,我就是第一組人馬。
咻一下就被轉到半空中,而且還是跟杜一特的朋友一起在上面等候
上面風好大,而且比想像中的還要高很多很多很多!!一開始還沒有害怕的
一到最上面我就說我好像等一下會尖叫喔!!!

然後還很不安的在上面等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開始旋轉
大概等了兩分鐘,我感覺卻像十分鐘那麼久,我們開始spin了


右上方腳張很開的就是我拉,整個又在轉了!
好刺激好好玩我只能說,六福村都沒有類似的遊樂器材我可以拿來形容

他比風火輪還高,又有點像笑傲飛鷹,應該是笑傲飛應跟大怒神大哥合體芭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畢竟我很久沒有玩遊樂設施了
不過下來之後很開心,這種遊樂器材都會讓大家腎上腺素直衝,非常刺激!!!



這就是我突然變很精采的一個晚上,先是無聊放空的咖啡廳
下一秒就跑到水上氣球,又一喳眼竟然上了高空遊樂器材,非常充實!!!

重點是隔天子宮內膜就開始剝落生理敲敲門,讓我整個囂張程度掉到零
可能是前天太開心導致我肚子又夠痛,不顧杜阿公跟阿罵來我睡到翻掉
太孝順了!!在此告誡大家生理期要來附近還是要小心不要亂跑導致體力耗盡唷!


啾咪咪好想要去六福村玩火山歷險但是我不要一個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