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刻獻上相對位置讓大家了解一下我在的地方直線距離震央有一千兩百公里這麼遠!!
台北到高雄直線距離大概三百九十公里,所以我在的地方絲毫感覺不到地震唷!!!
請大家別擔心別著急了!!!!

那就報告一下我昨天行程,醒來吃早餐一邊使用WHATSAPP跟小啾還有愛馬大聊天
發現電視怎麼很吵一直有新聞的聲音,仔細一看原來是凡(Van)發生6.6級有感地震!!
馬上跑去跟杜一特報告然後繼續使用手機,接下來梳妝打扮準備出門˙

今天的目的是很大的超商但需要作捷運前往,就展開了一連串上車下車之旅
由於我一開始以為要在a站下車,沒想到目的地是在b站。
我跟杜一特兩人就從a站下車作回c站,又上車沒想到又回到a站
花費了好一番功夫才終於抵達b站!!總之就是被鬼擋牆了!!

心情沮喪的回家吃完晚餐一開啟facebook,發現好多人的關心塞滿滿塗鴉牆
真的是非常感動然後我就很不爭氣的哭了哈哈哈
大家都很愛我跟關心我我的心中暖洋洋好開心,鬼擋牆陰影一轟而散!!

再度開啟電視發現已經變成7.2級了,媽媽也打電話過來關心
但距離真的非常遠所以當時我根本很輕鬆的在逛街哈哈哈
我覺得有可能是台灣新聞誇大報導了喔,因為我聽我媽說是7.8級但也沒有啊

總之我在這一切都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開心有分散各處親愛的好朋友,有你們真好!!!

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平平安安擁有愛的過著每一天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