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有自信的素顏美少女跟我一起的素顏合照

這一篇已經隱藏大概一百年但我的勇氣仍然在平均值之下
好可怕我覺得其他大大們這樣坦蕩蕩把素顏公諸於世真的很了不起
雖然說我是從大學才開始化妝 ,之前都是以男子漢的姿態在世上生存
而且被冠上素顏王的稱號(?),但真要搬上檯面我還是很害怕

所以我要隨便放一些我素顏的照片哈哈哈
而且接下來的照片我都要用柔焦裝甲美肌大王全開
明明也沒幾個人在看不知道為什麼要害羞成這樣嘖嘖
(舉手)我有問題!!怕成這樣幹麻寫妝文??
歐因為我愛跟風看到親愛的塔拉畫好漂亮的妝跟大家分享我也想要!!
所以才有了這篇很孬的文章出現,準備好了嗎?

大家一起來化妝!
首先是我很沒有誠意的素顏照片,當然要包含第一張跟素顏美少女一起的照片

還有跟黏哥哈哈哈

最後是需要補染的頭髮跟姐姐

看完這三張我覺得我素顏的很自在啦哈哈哈哈,但是心防總是很難突破
有看到我大眼鏡之後的單眼皮小雞精嗎?歐不,是小眼睛!
然後有沒有發現除了最後一張我的眼睛都很使勁的用力張開嗎?
唉唷威呀而且我還有類似臥蠶還眼袋的小咪呀在眼睛下面

所以今天要教給大家如何簡單將小眼變大眼!!!
我想這是每個台灣少女所追求的吧!!!但也希望有昭一日我可以變淡妝女孩
總之想出發去派對妝容看這篇就對了!其實這是我平日妝容之一唉唷

立刻介紹畫皮道具們!!! 準備開始動工了

接接熱情供應,日本visee眼影好可愛
乍看之下是大地色系,來唷,我們把蓋子打開來看看

好像有點偏紫色唷~是的!奇妙眼影畫到眼睛上就很神奇的變成紫色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畫好看起來明明都很顯色但是拍照就是拍不出來
真是令人頭大~~

然後是我的眼妝愛物們

由左至右開始一一介紹

我的愛!這就是我的愛!
媚比琳睫毛膏,這好像是剛開始學化妝,大家一起上網團購的睫毛膏。
一試成主顧就是這樣,當時台灣還沒有進口這隻,都還要找代購幫忙買
但一隻好像也兩三百塊很正常的價格,牙刷般的刷頭讓我輕鬆刷濃下睫毛
沒錯!我現在睫毛都只刷下睫毛ㄎㄎ,這支是主打濃密

有濃密就要有纖長

有沒有看到他的纖維都跑出來跟你的睫毛say hello了
媽揪力卡媽揪卡的睫毛膏一定大家都人手一隻揪咪

最後是眼線液跟眼線筆

我最愛mac的眼線筆隻前在新加坡機場亂買了兩三隻但明明週年慶就比較便宜
然後眼線液在之前出國小物大公開的文章裡面已經有蓋銷貴了(介紹過)

所以就開始今天的化妝程序!!!!先自備好底妝唷~
簡簡單單快速完成的濃妝準逼開始囉!!!首先是眼影大哥

被我分成一二三四五五個區塊,然後就是簡單的動態圖
依照範圍大小順序都幫你畫好好,請享用


偷偷讓素眼登場了!!!
就是這樣按照順序層層疊疊上去,再簡單不過
但是畫完發現怎麼會都拍不出顏色 哭哭

不管,接下來下個步驟就是最棒的畫眼線

這次的眼線下手比較重,
可能是一隻手畫眼線一隻手拍照沒辦法拿捏就變這樣惹

一般我都先從眼頭畫起,一筆劃直接畫到尾,然後在慢慢調整或補滿
這次的眼線畫很粗,所以我又從下面補上去,最後在填滿他。

有看到上面畫多粗但眼睛一張開全部被吃掉!!!
眼線畫好就像這樣,好像在追求韓風眼線齁很粗一條


神奇的效果出現了,眼窩凹陷下去惹!!!
不知道是跟眼窩男杜一特太相親相愛還是怎樣,畫完妝我眼窩就凹下去
如果有要追求外國人眼窩請依照我的方法繼續畫下去

追加了一點點下眼線,注意下眼線如果沒有要韓下去就不要框滿喔
像這個下眼線我只畫三分之一的長度,另外再使用兩隻睫毛膏去刷下睫毛
先用纖長再用濃密,清淡口味的女孩可以再刷刷上睫毛就此打住就可以出門了

但如果你是單眼皮女孩又想要出席夜店或是想驚艷全場,請拿出你的假睫毛

我非常喜歡這副假睫毛,完美精靈交叉六黑(有點殘膠好害羞)
他的交叉好細緻然後眼尾又加長我最愛,完全是濃眼妝的必備首選!!!

看,我只粘一眼就看的出差別了吧!!
左邊眼睛放大了一些,但眼皮不再垂垂垂是不是!

好了!兩邊都黏好了而且我還刷了腮紅!這樣就畫好妝了!
有沒有非常簡單?!?!

重新複習一次!
眼影、眼線、下睫毛膏、假睫毛!簡單四步驟完成深邃眼!

立刻把最近愛的海綿捲捲棒拿下來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吧!

噹啷~!妝就這樣畫好了!臉卻看起來很累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隔天生理期就來了難怪會臉色這麼差內建裸唇效果

來個俏皮的表情,有沒有跟之前素顏相差很多呀客倌們
結果那天畫好出門沒多久假睫毛就掉了,就是上次去公園完水上球球那次
所以我找了類似的妝容來看看唷!!

眼睛是不是立刻深邃一百度?!男子漢們都被你迷的神魂顛倒
是說這張照片那天去看賽馬頭髮被吹的亂七八糟還請見諒唷!
希望大家都能喜歡我的化妝文章初體驗,我好僅沾唷有種裸體被看光光的感覺

我還很假會的作了動態圖請享用
客倌兒們還請給我機會再次展現濃妝技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