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土耳其今年到處都下雪。眼看著連平時不下雪的南部都積雪積好深
我們家這邊卻絲毫沒有動靜,有下是有下,但都很客氣沒有要積雪的意思

直到前幾天杜小弟跑來房間叫醒我們說積雪了!!!
打開窗戶一片白雪靄靄。歐耶!!完美的天氣!有太陽又有積雪。
二話不說我們整裝出發去附近的公園玩雪了!!

走在路上一片雪白我非常開心,而且不是這麼的冷。太陽公公也把雪照得好亮

我跟杜弟都非常開心!我覺得我的動作好像什麼聖誕節特賣會DM的麻豆喔哈哈
連笑容也有種露出八顆牙齒的專業笑容感,太開心了才會這樣啦
我們一邊走一邊玩雪的走到公園。看到太陽公公跟我微笑我也向他招招手
開開心心的手牽手向前走。怎麼突然作起了童詩哈哈哈哈!

對著太陽微笑的我拍出一張好漂釀(很敢說)的自拍照喔!

我發現每次在雪地裡拍照皮膚都感覺超好的!!!
出發前我還使用亮晶晶水晶晶BB霜,讓皮膚白上加白!
我在想應該是雪地形成自然打光板,把地板上的白打上來皮膚就變超好的!!
而且今天我眼線小心機往前拉變成貓眼,雙眼皮也很配合得跑出來
只能說這張照片是天時地利人合才拍得出來啊!
這樣一直誇獎自己都臉不紅氣不喘是好事嗎?哈哈哈

我們來看看公園裡的雪景


我真喜歡雪景耶,雪幫裸體的樹穿上了白色的羽絨衣。
好冷又好溫暖,這個世界就剩下白色跟藍色,好美!

心情也好好啾咪。
杜小弟難得拍照沒有手震!這是我很喜歡的大公園如今都變成雪白一片!
突然聽到喵!喵!喵!小貓咪無助的叫聲。立刻模仿貓媽媽搜尋聲音來源

可黏小黑貓被困在屋頂上惹!!有看到他小小的黑色身影嗎?
還好當時已經有個大叔要去搶救他了。不然他感覺小不隆冬一下就會被凍壞

幫他們兄弟倆相親相愛來一張。弟弟越長越大真是讓我心驚驚
想當初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他還小不巄冬好可愛跟那隻貓咪一樣小

在這個好大的森林公園樹上都積滿雪。風呼呼的吹
把在樹梢的雪吹送下來~好像下雪一樣但卻是樹上的雪

抬頭就可以看到這些小精靈飄啊飄。
晴空萬里卻下起了風吹雪。好可愛!看到一幕我心暖暖!
真想直接躺在地上看天空休息作夢惹

空白雪地必備雪精靈

躺下去的時候好害怕畢竟我不知道雪有多深,本來想要學雀巢檸檬紅茶自然涼快到底
但我退縮還是先蹲下試試雪深,站起來的時候跟瘋子沒什麼兩樣!!
但雪精靈還是很賞臉的出現在我們面前,上次作雪精靈風雪太大根本看不出來

目標發現!!三人成行立刻手刀衝刺跑去玩遊樂設施歐耶!!


耶!蹺蹺板!我還記得小時候要玩還要排隊耶。
然後還沒輪到我就打鐘上課了!現在在雪地裡空無一人當然要好好玩一玩



不免俗的動畫圖要出馬了!這篇有很多動畫圖希望大家不要暈頭轉向了
好好玩喔好像我又回到六歲的感覺哈哈哈一下倒很回去有沒有


很威風的跟健身器材合照。我們還在堡壘上小小打了雪仗全身大汗

接下來我們跑到一個沒有很彈跳的彈簧板上玩
一想到彈跳當然要啟動跳躍照片模式。但是!!!!!!

拍了一百張好不容易拍到一張跳起來的竟然被當事人保護處理拉!!!!!!
這樣可以嗎???可以嗎??!?好可黏喔我

看一下我幫他們拍得!

多麼完美一次就成功還飛的老天高!腿有夠長得拉大哥
我好羨慕喔,就叫杜一特再幫我拍拍 結果......

一百張,拍了一百張有沒有發現這個動畫圖少了什麼動作!?
沒錯,就是停留在半空中的那張。就少了那張我能說什麼
我只好攤手望天還滿身汗,畢竟雪地裡已經包很多了,還要爬上爬下
穿了一件內搭褲加牛仔褲根本很難行動了。結果還沒拍到停在半空中
哭哭了我

只好轉身看風景了 唉
雪這樣好漂亮都黏在樹枝上好像衛生紙又好像什麼好吃的東西櫻花之類的

結果我不死心看到身後一整片白雪就逼杜小弟去給我拍,然後我執導杜1特

一樣一次就成功還有他踢起來的雪,perfecto!!

當然接下來換我

好好笑喔我好像在漂浮,也像那種要飛又飛不起來的老母雞
咕咕咕手還很剛好這樣揮動,咕咕咕。

我們玩雪還沒玩玩照片也只放了1/3!但接近尾聲就知道我要在分上下篇
好棒!!在暖洋洋的太陽底下來張自拍照跟大家說掰掰


還有我跟杜小弟,已經快要長大成人的杜小弟

這張看起來好可怕啊哈哈哈出賣他,小時候明明很可愛耶蛤


I*ching&Yigit @台灣,土耳其。

快點來當讚讚美少女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