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如意大發利市
我本人發現自從開始使用粉絲讚讚團之後
都不能把小咪呀照片集結成堆發表一篇廢話小日記
真的是有些心寒啊
那我硬要把最近發生好笑開心的事再統整一下
強迫重新播放 畢竟有時候塗鴉牆很快就被年夜飯給掃掉

不知不覺又進入了二月而且今年二月有29天
真是恭喜229生日的孩子你們終於又可以過生日了

第一張圖是我人在他鄉也可以過一個農曆年真是令我感到相當開心
今年好巧在網路上認識了也在Bursa工作的林跟泰勒(硬要打中文
過來玩的安琪拉還有钎郦整個拼湊成一整組也開心的拼湊成一桌
大魚大肉跟酒精才是我們中國人在過的新年啊!!!!!
好棒棒!!開開心心大吃大喝接連兩天
第一天是在我們家小年夜我煮了雞湯跟麵線大家好給面子吃的好開心

就是這一天哪!右下角有我們滿桌的菜色。很好耶大家都吃到肚子好撐動不了
這一切都要謝謝逼逼跟我媽媽寄來的精神糧食啊!!!
是我遠在他鄉的精神糧食撫慰精神又可以吃真的超感人的遊子心情啊

咻咻咻十天過年就這樣過去
杜一特整天都在恭喜恭喜恭喜你啊熱唱
但好可惜我要拿相機起來捕捉發現整個沒電,可能是老天爺不想要讓我記錄下來
但真的很可惜啊,他熱唱耶!!!笑死人!

還有我在補習班的工作沒有下落(哭哭了
因為根本沒有學生啊!!!!所以我上網登入家教活動
希望有人可以跟我學一下中文英文或是西班牙文都好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反正手邊剛好教材全都有!!當初一箱一箱的運過來的行李真是正確決定

歐我還去看了足球賽! 詳細情形我來把他寫成一篇應該比較精彩!
畢竟親臨現場看球賽其中內心的糾葛不容小覷
所以看個照片有成為美少女讚士的一定都有看過惹


最後跟大家說過年真的是萬惡深淵所以我最近很認真的在做鄭多燕健身操
我覺得肌肉拉傷痠痛超爽的!!!
而且我本人是筋肉人一名,等到我鍛鍊出滿身的肌肉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下次再會啦~ 掰掰~~

歐對了! 你們人都很好耶沒有逼我寫文章哈哈哈哈哈啾咪
I*ching&Yigit @台灣,土耳其。

別忘了讚讚發落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