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已經說了一百遍,跟新年快樂比照辦理
標題下的很聳動好像什麼新聞標題一樣

報章新聞每次都要把一些字簡化然後就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所以馬英九才會以為馬起歐是他們家族的吧哈哈哈

最近又被感冒病毒纏身,真是很懊惱。
我明明自以為身體很健康但感冒病毒又找上我
要把他怪在杜阿公身上!他來我們家住五天然後全家都感冒
老公公的病毒更強壯!!!

除了感冒之外我還是有去外面稍微走動一下。
來看看我去幹嘛惹~

家裡附近的公園有一個商展,裡面有好多新奇的小東西
但大多數都是賣給觀光客的觀光價,我在裡面只買了土耳其軟糖來吃
上面這一個攤販是在賣土耳其傳統鐵器,有鍋子茶壺咖啡壺磨咖啡豆
各種漂亮的東西,我很喜歡!但觀光價我在外面趕集的市集買就好惹
但一堆阿姨還是蜂擁而至,畢竟阿姨受不了人群的誘惑啊!!!

在商展裡面還有好多非洲哥,非洲妹,非洲媽媽
他們也擺攤賣東西,賣好多木雕面具動物手環等等非洲風味的東西
當然也有來自中國的攤商,年輕女孩我立刻搭訕
問他來自哪裡之後我就準備轉頭走哈哈哈 因為突然發現一陣尷尬
杜一特說你真壞,至少也要說說你來自哪裡呀!!
而且我們還用土耳其文交談,好奇妙,尷尬感當然油然而生

逛完攤商準備回家的路上發現一顆一顆的杏花樹開滿滿
沒錯,就是紅杏出牆的杏花!冬天他們總是最早開花♥

我好喜歡花所以就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看著看著都覺得春天要來了,但聽說下禮拜又要開始下雪了

我們坐在旁邊的公園長凳賞花跟吃土耳其軟糖
突然發現杜逼特眼睛顏色有兩層!?!立刻叫他不要動我拍照

是不是很多顏色奇奇妙妙,黃色綠色藍色黑色橘色
好像彈珠球!拿來拉!我也想要這樣的放大瞳片!!
而且有沒有發現他本人是眼窩太凹才有雙眼皮耶,不然是單眼皮大大了!

讚嘆完之後我們準備起身回家,看到路邊野花好可愛♥
我就叫他摘給我哈哈哈!還指定要那一朵這樣。

顏色好可愛的小野花~我就帶著他回家一邊散步
就這樣我們簡簡單單的散步行程結束了!!

回家之後照鏡子發現我的臉真的長得很像僵屍
應該是感冒讓我沒有精神然後臉垮垮的,再加上劉海也太長。
長到天涯海角的長。但我又不敢去給土耳其人剪頭髮,畢竟之前語言不通
我明明跟他說修一點點就好結果我變成學生頭,好拉沒這麼誇張
但就是被剪掉很多!讓我難過了很久,,,,,哭哭

不知道各位水水還記不記得我之前在粉絲團有表演過一個日本女孩的髮型
我還硬把我的臉合成上去!哈哈哈
總之我試著把劉海修剪成那樣,以下就是修剪的結果

剪了頭髮之後瞬間覺得自己復活了,臉沒有再垮垮垮↓↓↓
而且當晚我還進行敷臉的活動,因為我氣色實在好差!!!

雖然只有一點點的小改變還是讓我開心不已,結果今天下嘴唇就長泡疹了可惡!
免疫力大大快點回來找我呀!拜託了!

結果這篇整個變成碎念文哈哈哈哈!水水大大們請不要就此轉台呀!!
想要看更多促咪的當然要來一度讚一下!!

別忘了讚讚發落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