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杜逼特今天變身成迷戀台灣熱帶水果的小天使哈哈
雖說他本人是挑食大王,但來到水果寶島的台灣他也不得不舉白旗投降拉

本人說現身說法:只要是橘色紅色或是黃色的水果,就是好吃的保證拉!
我這麼一想,好像真的是這樣耶!水蜜桃草莓櫻桃芒果鳳梨香蕉都是這些顏色
所以證明了他本人的論點!只要是紅橘黃的水果就一定好吃拉!

但來到台灣之後他發現了一個新奇的水果!
仙人掌的果實之火龍果~

火龍果大大!他第一次看到嚇一跳想說這是什麼東西
桃紅色的外表又刺刺的,切開一看裡面是白色一粒又一粒
立刻跟火龍果大大來張合照

然後就是打開裡面來吃吃

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露出很些西的表情來吃火龍果
我剛剛跑去訪問他關於火龍果的口感,但明明我們都吃過齁
總之他說火龍果不會像水蜜桃或是橘子之類會想要一口接一口
口感很像西洋梨但又有脆脆的小種子,還是會喜歡吃
很新奇又有趣的一個水果!

接下來登場的是最愛的台灣水果,僅次於香蕉之芒果大大!!

我覺得我畫的芒果好像喔!!
尤其是接近頭部有一點一點的雀斑,溉溝追!!
當時杜一特第一次吃到芒果是他一下飛機,全身不舒服我們回家休息
媽媽從店裡買了一份麥當勞跟芒果還有香蕉要給他吃
然後身體不舒服的杜巴特一口一口的吃著媽媽切好的芒果真感人!!
就從那時候他就愛上了芒果,可謂是一見鍾情阿!!

接著是台灣最有名的芒果冰!
那時候一直跟他說芒果冰好好吃,一定要帶你去吃。
結果我表弟舉手自告奮勇要帶他去吃芒果冰,這也好感人喔哈哈哈
我表弟跟表妹就這樣看著這個外國人一口接一口的吃著芒果冰
還擔心他吃的習不習慣,一直問他好不好吃,我眼淚都掉兩滴了!

還有跟阿咻一起去私處他點的芒果冰沙
一上桌儼然是黃金傳說挑戰大食客料理,高聳入雲端的芒果冰沙
讓他吃得好開心,一邊吃還一邊滴,滿滿芒果香~真是吸引人啊!
他說芒果好好吃好像水蜜桃,但比水蜜桃還更吸引人!

有一次我們在土耳其也買到兩顆硬梆梆的芒果
硬是跟香蕉放在一起熟成了一兩個禮拜終於變有點軟,但還是不像台灣的芒果誘人
杜小弟非常羨慕哥哥吃了很多好吃的熱帶水果。

第三個水果大大,蓮霧!!

蓮霧好好吃喔,土耳其都沒有蓮霧我現在好想要吃蓮霧喔!
杜小弟剛剛看到蓮霧的照片問說這是不是會辣啊?
因為長得很像青椒!哈哈哈 真不愧是沒看過蓮霧的人會說的話

依照慣例要跟水果合照一張!

哈哈哈好像很不想吃一樣
他說蓮霧跟蘋果一樣,哪裡一樣啦?!
蓮霧好好吃喔~我想念蓮霧了

接下來是木瓜

我們在最後一天他才吃到木瓜,但好像也沒有很喜歡木瓜

好像很高的人高到可以跟木瓜樹一起自拍一樣
但小木瓜樹沒有很高啦,我小時候好喜歡看路邊長出來的木瓜樹喔
很可愛耶小不巄冬的就開始結果實了


然後是牙齒不知道為什麼變空心的熱帶水果小天使來幫我們介紹一些土耳其沒有的水果

奶雞!!!我也好想念奶雞喔。而且我畫的奶雞也太像了吧!哈哈哈
還記得小時候跟媽媽回鄉下偷拔路邊荔枝來吃,那個滋味還依稀在我嘴裡迴繞
太好吃了

鳳梨!在土耳其也有鳳梨但當然沒有台灣的好吃。
而且台灣農產業技術有夠厲害一直研發新品種
牛奶鳳梨也太甜太好吃了吧!但吃太多割嘴巴好痛~

還有拔剌!我沒有很喜歡吃拔剌。杜巴特也一樣不愛巴辣
但軟芭樂很好吃,吃軟不吃硬啊~哈哈哈

最後讓他大驚奇的是我們的超級大西瓜!

除了大小讓他大吃一驚之外,切割的方式也是讓他嘆為觀止!

刀子有夠大一把!!!!!
整個令他嘆為觀止,而且水果攤的年輕人都很有勁,咻咻兩下就殺好一顆西瓜!
還有鳳梨也是刷刷刷就削好鳳梨,腦袋想到鳳梨我都流口水了

開心吃大西瓜的年輕人!
其實土耳其也有西瓜但都是小玉西瓜的賽斯,遜遜的~

說了這麼多好吃的台灣水果當然也要大比拼一下
來到土耳其好吃又便宜的寒帶水果也好多!!
草莓櫻桃水蜜桃杏桃李子西洋梨蘋果超甜石榴還有之前介紹過的無花果!
只能說有一好沒兩好啊!畢竟台灣上述的水果都貴鬆鬆!

就這樣台灣熱帶水果之旅就到此告一段落!

最後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做結尾
只好跟大家說一聲多吃水果對身體健康非常有幫助喔!!!
最好是一天吃三種不同的水果,這樣五行機能都可以照顧到惹!掰掰~


別忘了讚讚發落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