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美麗的首圖是我在Mango發現跟我指甲油一組的豪華手拿包♥

前一陣子全土耳其大商場大特買我也買了一件針織外套還有假皮草只要四百塊台幣
便宜到叫媽媽,之後又搜尋到一雙鬆糕鞋畢竟我大腳女有尺碼就想立刻敗入
當然也是便宜的四百塊。再叫一聲媽!

上面都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啦,這次我小小蒐集了路邊促咪的東西
土耳其限定?!表演給大家來鑑定一下。

這個很可愛啦,雖然不是在路邊而是在商場廁所裡。
在廁所一坐下就可以發現門的背面有這樣一張圖↑↑↑
『你知道嗎??』為開頭但不是蔡頭的冷知識
這一張圖是人的一生中可以吃下六頭大象的重量,太厲害!!
上次我還有看到蚊子其實有牙齒耶,搞什麼啊有牙齒自己吃東西就好幹嘛叮人?!
我最討厭被蚊子叮了,還好土耳其沒有那麼多蚊子!!哈哈

阿伯賣泡芙

在土耳其路邊常常可以看到這樣的透明臺車
但裡面裝的不是我們熟悉的涼圓或是菜燕,這次拍到的台車很高級,是閃電泡芙耶!!
也太好了吧!然後阿伯在旁邊一邊吸菸一邊顧攤販
而且這邊的攤商很特別,看不出來是在擺攤。反而像上班族翹班抽菸那樣
穿西裝褲又襯衫的很不親民,沒有啦我亂說的說不定他很親切我沒買還讓我拍照
有時候攤車裡面會放很甜的炸甜甜圈,或是各種甜食。我還看過賣白飯!!
下次收集給你看!!


在清真寺附近都會有很多攤商,賣一些跟回教相關的東西
鞋子襪子帽子珠珠啊一些有的沒有的
這顏色鮮豔的小鐵片上面印著可蘭經文,讓人可以隨身攜帶
我覺得顏色都好漂亮喔,有點像小時候蒐集的那種明星卡片一樣。
但這充滿了回教風味啊!!


這裡一樣是清真寺附近,有賣皮製鞋鞋。是在家裡穿的
有注意到上層有一台玩具嗎?青蘋果綠色的玩具。
那是阿拉伯文發音機耶!也太好玩了吧!在土耳其很多人都會念阿拉伯文
但卻不懂其中的意思,看著可蘭經文跟著念,應該就跟我們念經一樣的道理
會念但意思卻需要專人來解讀。後面還有一些當清真寺領禱者的書

珠珠啊!

好多顏色的珠珠啊,回教誦經一天五拜的時候也需要珠珠啊的幫助
雖然我不知道要怎麼念但應該也是念完一圈算一個段落
我喜歡看他爸媽在做五拜的時候看起來好優雅
會幫左右肩膀的天使作祝福轉頭,好漂亮!雖然他媽媽很常分心哈哈

觀光客專區♥

我是在這邊著名的清真寺旁拍照的
所以會有觀光客特區!這些男用戒指都是賣觀光客的吧?!
其實土耳其有產很多寶石再加上土國人也超愛寶石
所以到處都有這些漂亮的寶石。電腦一直給我選飽食啦,我又不餓!
我爸看到這張照片還在那邊給我指定他要左邊數來第二排第二個
天曉得他們要賣幾多錢~


首圖是閃亮亮的寶石為開頭,最後我們也用寶石來說再見~
我整個貼在玻璃上拍照還好店員大大沒有出來歡迎我,不然我就尷尬了~


私心認為小咪呀單元應該可以長長久久。
我發現我也很愛自己開一堆有的沒有的單元然後無疾而終
總之,我會盡量上街拍攝一些特殊的東西來分享給大家!
而且天氣終於要變暖了,今天上街雪開始融了!春天就在不遠處!
希望可以拍到很多很多漂亮的鬱金香!畢竟去年錯過了啊!!!

♥祝大家天天開心~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