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哪來的大冰塊?!?
夏天是無止盡的海邊活動,冬天當然是雪地探險
承接上次的雪地公園之旅,我們的旅程還沒結束。
所以一起來看看還有些什麼好玩又促咪的新發現吧!
Here we go~!(多燕中毒)

在我最愛的大公園裡有一個湖,我們走近後發現湖面竟然結冰惹!!

這是結冰的湖面被大家拿雪球攻擊之後的雪痕
想當然我們也加入了擊破湖面的活動,好好玩!!

這就是被擊破之後跟擊破前的動態圖
擊破之後可以發現有一個圓圓的洞,接著空氣就繞著洞的周圍竄入
形成一個更大的圓圈圈,而且空氣還會亂跑。太可愛惹!
而且我動態圖做超快的,不要盯著看太久頭會暈喔!!哈哈

接著杜逼特就趁我準備冒著生命危險前往湖面拿冰的當下自拍了起來
我還問他要不要放這張畢竟我的屁股面對鏡頭而不是我的臉
但他似乎很滿意這張照片說放啊!幹嘛不放~ 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破冰之旅。
半個身體都在外面杜逼特還抓住我的腰帶怕我掉下去
畢竟天氣這麼冰冷整個人掉到水池裡面會很精彩。還是來個防護措施會比較好

非常開心的與我拿到的薄冰合照。
有夠冰的!!(廢話)我赤手空拳拿冰塊好冷冷又好歡喜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湖面結冰,真好玩耶!

明明是綠葉又有果實上頭卻還有雪,真是有種衝突的美感!

很好他現在都非常的入境隨俗跟著比YEAH,Very good!!!
身後的湖面好像假的,沒有隨波逐流的漣漪搖來搖去。
好奇妙,遠遠的就能發現湖面好像結冰了!我喜歡:)

這朵玫瑰花的雪帽子融了很多,但還是很可愛!
在土耳其到處都可以看到玫瑰,我覺得玫瑰花非常適合擔任土耳其的國花
具有攻擊性卻又熱情美艷,太棒了!但土耳其的國花已經被鬱金香給搶先
不過在我的心裡最能代表土耳其的花朵非玫瑰花莫屬!

這一片湖夏天的時候我可是在球裡翻滾無法控制自己
如今已經結冰,好想要乘船來場破冰之旅。前面的船就是踩踩船
讓我想到碧潭的踩天鵝,真好玩耶。但現在踩踩船都積雪了
不能玩~(攤手)

天氣好好我們三個人來一張
我說今天是Perfect天氣!
因為有太陽又有雪,不會太冷。畢竟融雪的時候超冷的耶!!
太陽阿公出現我們可以拍漂漂的照片又暖洋洋

哈哈哈,首圖的大冰塊就是杜逼特打撈上來給我的!!
有夠大塊我還將打撈過程記錄下來一邊在旁邊哇哇叫
還一直作勢要把他推下去真的是很壞心。歹媳婦啦!哈哈哈

其實在步入這個踩踩船區域的時候我差一點要整個摔到湖裡面
因為我防不勝防,一到這個登船區的時候,一腳踩下竟然是磁磚地面
磁磚有夠光滑,再加上上面積雪讓我滑了一下!!
頓時讓我想到之前我在全家門口上演壓腿的戲碼,太可怕
而且在我滑走的前端還沒有柵欄,還好我控制得宜才沒有一頭栽進湖裡
不然就糗大了,不是糗大,是完蛋了!!還好還好~

再來一張我險象環生後(?)跟冰塊的合照!
嘴唇真的太誇張了我是章魚轉世welcome to the world

杜小弟跟杜老哥倆人默契一至動作一毛一樣的拍出這張橋上的合照
蓋溝追!但都包緊緊的,冬天啊~

最後就在這片寧靜的湖面與我的合照在這跟大家說掰掰~
但想當然爾今天的滑雪行程還沒結束!請繼續搓手期待血銀行﹡


最近小宇宙燃燒?崩嘎!有認真寫網誌的意思!!
過幾天大家發漏緊一點我再來有獎徵答!!歐耶!
但各位大大水水要知道,土耳其郵務很逼機可以參照舊網誌→
我也好想要順利的發送禮物到府上,請代我來想想辦法!!
時候到了自然會讓大家收到來自土啊騎的賀禮!!!

所以要乖乖發落喔~!!(被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