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標題已經很明顯的但還是要讓大家猜一猜我們去哪裡玩惹!

最近土耳其真的是越來越冷上加冷
但是太陽還是有在那邊發光閃耀,只不過一出門立刻發現那是假太陽
雖然我最愛冬天,但冷風颼颼還是動未條

所以這樣的冷天,最適合去溜冰惹~~!!

沒錯!我跟杜小弟這回挑戰溜冰嘿嘿~

奇怪惹,杜逼特怎麼沒有加入咧??? 
這時候就要遙想一下去年我剛抵達土耳其的時候。

那時候還是夏天,杜一特穿著睡衣我們一起前往某處溜冰場挑戰溜冰
我們都是第一次冰上溜冰。結果杜某人站都站不穩,所以退出這次的溜冰活動

立刻回到現在
至於為什麼是我跟杜小弟前往溜冰場咧?不說明白各位看倌不明瞭呀~
在下小妹我的溜冰技術可是猶如藤木一般可以讓小綠愛上我耶

瞧瞧我臉上那抹自信的笑!

雖然冰上溜冰是我的第二次,但滑輪溜冰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小學一二年級惹
還記得那時候家裡有一雙四輪的黃色溜冰鞋

我的比較漂亮整雙都是黃色的,這種溜冰鞋要穿上鞋子固定之後才可以溜
但小時候的我很叛逆,直接赤腳一雙踏在冷冰冰的鐵板上就開始溜了哈哈哈
而且是晚上才開始我的溜冰行程,看著我家的時鐘計時從客廳溜到餐廳要幾秒鐘
然後我的國小同學兼鄰居就會上來罵我好吵!好好玩喔!!!

長大一點國小五六年級我用壓歲錢買了一雙一兩千塊的直排滑輪
還曾經背著那雙好重的滑輪跟媽媽到國父紀念館去溜冰。憶兒時能張目對日呀~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在冰上如魚得水猶如卑鄙的藤木一般

毫不意外!杜小弟也跟杜一特一樣穿上溜冰鞋踏上冰就毫無自主權了
所以紅教練開課了!!!

瞧瞧我多細心指導杜小弟應該要怎麼控制自己的雙腳
弟弟本來就全身軟趴趴沒有肌肉連拿一杯水都會搖搖晃晃
每次都被我跟杜一特取笑是kaan爺爺。
更何況是在冰上這種滑不溜丟又穿著冰刀的情況下
所以我只好一直抓住他的雙手往前移動。

但有的時候還是得讓弟弟離開一下好讓我冰上飆風
我發現應該要圍個圍巾才有那種隨風吹送的感覺

正當我享受在冷風徐徐應面而來的時候,man down!!!

滴滴摔倒了!!!!哈哈哈哈哈 這樣有很壞嗎?
整個笑了我!但當時我在遠方沒辦法立刻相救。
而且如果我衝過去弟弟的臉可能會被冰刀鏟壞,更壞的是杜一特還在場外捕捉這一瞬間

只好把他固定住不要跌倒,但弟弟好像很想要像我一樣在冰上悠遊

硬要放一張杜一特假裝專業下一秒就跌倒的模擬溜冰照哈哈哈

所以我也要來一張明明在冰上穿著溜冰鞋也可以有普通陸地的拍照姿勢
婊情有點太囂張是渾然天成被杜一特捕捉到的一眼瞬間

三個人相親相愛的拍一張。我好厲害把小弟的皮膚修到白裡透紅
殊不知杜小弟又一直要跌倒,然後我們倆還很壞的叫他幫我們拍照

弟弟手有夠晃用閃光燈還要加上防手震模式才拍出這一張
顆粒有夠大我只好把照片變得跟油畫一般塗塗抹抹這才順眼一點

我們又溜了好久。
45分鐘,大人兩百八學生兩百四。不認真溜下去怎麼行對吧
反觀坐在旁邊等待我們的杜爸杜媽都凍壞還是沒有要離場的意思

杜逼特說很羨慕我這樣溜冰好像很好玩,下次再來陷害他叫他來玩好惹
接著場外的工作人員對著我大喊時間到囉,我只好默默跟杜小弟離場

不只我的溜冰技巧跟藤木一樣好,坐在場邊的杜媽嘴唇也跟藤木一樣變成紫色的
差一點沒有笑死我今天藤木太紅惹!難怪小綠要這麼喜歡他

給他很大的版面,原來藤木的名字是茂。


開開心心手牽著手準備回家這個禮拜的行程太好玩惹!!
最後關於溜冰,想要跟大家分享一部之前在HBO播到爛掉的電影
然後也是我媽媽看得最歡喜的一部片哈哈哈哈

立刻貼上小花絮有興趣的人快點去搜尋冰刀雙人組觀看!!

保證讓你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