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我們去海邊的家烤肉)

由於土耳其的冬日周末(?)非常寒冷
所以最佳首選當然是窩在百貨商場沉浸在暖烘烘的暖氣裡逛街
這個商場也是上一篇溜冰的所在地,商場裡面都可以有溜冰場喔!

說到土耳其的shopping mall真的是很花俏規模又大
不像台灣的百貨公司一整棟高聳入雲端
在土耳其則是很大間,大概像costco那樣可能是一棟
可能是三棟圍成ㄇ字型。又或者是兩棟中間使用地下通道花花俏俏的
在我們家附近有兩個大型商場,其中有一間是前年才開幕
我最喜歡去逛Mango Outlet,Bershka, bear and pull, C&A還有STRADIVARIUS
當然也少不了最近台灣很熱門的ZARA

今天隨便介紹一下離新家比較近的一個Mall叫做 Korupark.
下次我再來針對我家附近的mall仔細介紹畢竟我最喜歡逛街了
而且那天杜爸杜媽杜弟也陪同前往我不好意思大逛特逛

我很喜歡土耳其的mall都會採用自然光源
而且太陽下山之後顏色還開始變得花花俏俏的。好像機場一樣
上次去吃比薩也有發現另一間mall也是用自然光源來打亮這一切

今天的商場是長方形的,中間有一個廣場可以看到一層又一層
這就是中間的廣場啦。可以往下望的天景設計好美麗!

開始逛街囉!首先登場的是

在台灣新開幕的zara系列這邊竟然也有!
而且還有zarahome,也太可愛了那個櫥窗裡面的小孩房
是說我真得很客氣沒有進去逛喔。
畢竟我一個轉身就發現zaraman然後就跑進去了!

之後我們東晃晃西晃晃,我最喜歡的家飾用品店出現惹:MUDO

結果我也沒有拍他的大門口嘖嘖所以我說是隨便介紹一下哈哈哈
這個家飾用品店賣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喔,小物小物!!
而且還賣很多衣服甚至也有莫卡辛鞋一千五打七折這樣有沒有俗!!

超級可愛的小鹽罐好像要四百塊還兩百塊我忘記了
每次只要走到很多玻璃瓶瓶罐罐區杜某人就會異常緊張
都深怕我一個轉身手或是衣服或是包包會把整排玻璃杯撂倒打破
所以我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很緊張,我不緊張啦,是大家都很緊張哈哈

超喜歡!特作做之愛心造型鍋子!!!
而且鍋蓋上白色的部分也是立起來的愛心超好的啦
他還有鍋子跟產子還有湯匙叉子都是愛心,非常適合新居落成的新婚夫妻
我心裡偷偷決定下次要來買哈哈畢竟我都已經有了粉紅碗盤粉紅刀子
就少了這個愛心鍋子!!而且好像才六百塊的樣子!超好的拉還有打折

然後這一面牆我被規定不能前往
昂貴碗盤區。在土耳其大家幾乎很少使用碗!大家都用盤子盛裝食物
再用湯匙或叉子沾麵包來吃飯,所以我前幾天去買了大中小特小碗組合
一層一層又一層好像樂扣樂扣那樣。紅晶晶限定!

很氣派我稱他為男孩兒的夢想區,也有一點女孩的夢想哪
因為旁邊的架子上放了好多穿好漂亮衣服的玩偶
還有一架一架的模型飛機跟老爺車。可可愛愛的中看不中用商品哈哈

男孩的夢想當然要請男孩試坐看看。
有看到後面掛了很多衣服嗎?那些衣服樣式有點高調類似訂製服那樣囂張
好啦其實我有喜歡但是礙於大家都在一起不想要讓購物狂本性露出嘖

所以只好來自拍,眼睛又變圓了嘿嘿
然後還要逼杜媽去坐在沙發上拍一張哈哈哈哈

好好笑哈哈哈 都要當自己家了mi casa es tu casa la! 但其實也不是我家阿
離開了這個我非常喜歡的家飾用品店,我們前往很大間的3C用品店
為新家物色新電視
但我又沒拍照因為我快要被電視們以及各種電器用品店的輻射給射死
又熱又悶這樣,快速離開前往最熱門的拍照中庭來個兩張照片


杜一特換季頭皮過敏跑去剃平頭又穿軍裝外套搞得好像老兵喔哈哈
希望他能快點找回他的年輕朝氣拜託了

由上而下拍,好漂釀。
而且最上面那個好像水母一層一層又發光。我可以坐在咖啡廳發呆就好了
其實真的有在這發過待因為跟杜八特還有他朋友一起前往
我聽不懂只好開始認真發呆了哈哈哈

很快的我們的逛街即將要前往溜冰
在這之前去了D&R這個到處都有的書店,好像是杜小弟被迫閱讀課外讀物
所以我就在旁邊開始拍攝可愛的玩偶哈哈哈

動物圓管理員強尼先生,自己幫他亂取的名字哪
他好威風還有帶手錶穿襪子耶!!結果他身後都是一些羊啦貓啦天鵝的

納里亞的牛怪先生也被加入眷養行列

這裡都是很厲害的怪獸系列
後面有很像史瑞克的怪獸穿小內褲好害羞喔哈哈哈
這隻蜥蜴鱷魚龍很厲害耶,作工有夠細的。難怪一支要五佰塊台幣哈哈

接下來超可愛我好喜歡這個

好好喔,迪士尼公主系列Q版玩偶
怎麼這麼可愛?之後要是有小孩我一定會亂買很多玩具有的沒有的小咪呀
私心想要女兒啦女孩兒比較可愛但是杜一特很怕生到跟我一樣反骨的女兒呀哈哈

最後我們今天的korupark在溜完冰之後告一段落。

大商場外面跟月圓,好像掉到了外太空一樣。
一起分享這個月圓然後開心的享受假期吧歐耶!!!!

請大家也以手刀衝刺周末前往大商場逛逛街血拼一番吧逼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