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一直穿衣服換衣服照鏡子,然後想想出去玩要穿什麼在腦中規劃
這就是女性的天賦呀!!!!還有逛街逛街殺價殺價買衣服~歐耶!

所以來一篇迷你小穿搭
敲可愛的吧信手拈來畫出了最近我買的新衣服ㄎㄎ
一直覺得我穿牛仔褲不好看直到我找到一件夢幻超顯瘦牛仔褲
但在那之前我都是短褲短裙裸露擁護者,所以今天的小小穿搭也是洋裝大王露腿系列

這套衣服我打算過幾天土耳其過年←(奌)穿著去拜年喜氣又討喜,希望那天不要很冷

長長暗紅色針織毛衣是新貨!入手大概一個禮拜六百塊好可愛
裡面搭一件風靡一時的傘洋裝,這傘洋可是在土耳其買的,合乎杜老的長度要求(攤手)
加上其實沒有這麼花俏的內搭褲跟小小松果毛線長鍊點綴胸前
最後還要森林系少女流蘇麂皮靴子就完成了冬日小小穿搭

流蘇麂皮靴子可以拿來講一下,那天小啾叫我看莫卡辛好多可愛鞋鞋
然後丟了一雙叫我買,點開一看我根本就有還一模一樣好好翹
Women's Front Lace Hardsole** Knee Hi Boot
一模一樣就是一模一樣,但我的不是流行莫卡辛還莫辛卡
是好多年前跟媽媽去逛百貨公司,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想要流蘇靴子
還剛剛好被我找到一雙,最重大的驚喜是竟然有我的尺寸我還穿的下
當場痛哭流涕馬上購入畢竟我的腳都沒有很小是好大這麼大!
離開百貨跟媽媽去茶餐廳開心吃飲茶歐,我的記憶力回覆了!!

好了,超短的文章結束而且還只有一張圖片我都沒有很不安。
喜歡這個小單元畫畫穿搭好可愛 那我要繼續進行啾咪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