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成員共五人
 前往我好喜歡的尖石鄉薰衣草森林

 必經之地是內灣車站所以我們一行五人在這先拍照吃午餐
 最可怕的就是用餐時間
 因為杜一特他本人有點討厭什麼都不吃
 根本就成仙了這種可怕程度

 不過我們不管他哈哈哈 選擇了內灣戲院要好好來吃客家料理!
 
 (杜一特跟諼諼感情很好哈哈)

 先在戲院前拍一張! 這次照相都會缺一角 好難五人成行
 第一張是我合成的  猜猜我是加了誰!!!
 這個戲院是主打餐廳哪,就有很多老舊時期的照片影片
 我個人是覺得那個電影 好好看 都不會一直有呻吟聲
 

 先在餐廳拍拍,我覺得我那天皮乎有點好!科科
 
 當然是要開始大肆的點菜 點完菜就要拍照
 
 好不容易有合照,但是巧逼啾的相機光圈太美好
 把大家都景深夢幻化了 美艷動人呀!!!
 


餐廳內部以及名模示範


豬油拌飯                               炒龍鬚菜好好吃                     薑絲大腸

 還有客家小炒不能少 雞湯 各式客樣 真好吃台灣料理
 應該很容易就發現我已經在想念台灣料理了豁
 哈哈哈 下次再分享我在土耳其都吃些什麼唉唷威呀麻雀不要來

 不得不說杜一特實在是大怪胎 這麼多美食當前
 先生他竟然只吃白飯配鹽巴 還有生菜底下鋪的洋蔥
 算了 就讓他去吧這個瘦身大王

 
 這一定是懊惱的問說這是什麼 然後我很開心的認真吃著
 好強烈對比的美妙照片

 酒足飯飽之後她們先去廁所名模生死鬥了
 
 

 我們遜遜的這樣而已
 
 應該是因為贏先生他手殘導致我很多依靠在牆面上的照片全部銷毀
 不知道為什麼他有手抖的趨勢
 令人擔憂呀呀呀呀

 然後就到老街上遊歷一番
 沒拍照真的都會忘記做什麼耶 宮雪花集團了
 
 跟我小時候最害怕現在最喜歡的電影小精靈合照  然後有人ㄅㄚ倒!! 哈哈

                                 
                                                o甲冰是我最喜歡的行程可是其實不好吃耶
 
 
 
 好好笑有一種被騙錢了的感覺的震動電影 假裝雲霄飛車這樣

                                   最後離開內灣車站一拍 之孝感動天腿長動人之美照
                      
 
 感覺都是照片這樣 畢竟我無名滿了不能繼續上傳照片
 就繼續以遊記相本方式呈現好了! 不然說真的到底做了什麼
 我都快要忘光光
 
 下一站!!薰衣草森林!!!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