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麼晚才公布不是為了前三個月不能說的規矩
而是我這個遲到女也是兩個禮拜前才發現的啊!!!

哈哈,這一切都要怪罪到本人生理期一向不準,總是兩個月來一次,最長半年來一次我的天哪
半年都沒來那次我還在跟杜一特遠距離大學生活所以不可能會有孩子去看婦產科
醫生跟我說我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症狀會有經期不準、多毛、男性賀爾蒙比較旺盛
而令人擔心的症狀則是不孕、容易獲得糖尿病等疾病 黃體素的問題等等

當時我很緊張畢竟我很愛小孩,問問醫生有什麼可以補救的方法醫生說可能要減輕體重
因緣際會今年為了回台灣參加朋友的婚禮,積極的進行鄭多燕阿姨教跳舞的減肥活動
在每天做運動的刺激之下體重有減輕,神奇的是生理期竟然也縮短為一個月來一次

開心的回台灣一個月,杜一特對我的思念可是一天又一天。
終於盼到五月初我抵達土耳其立刻天雷勾動地火哈哈哈,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
身體一樣很勇健只有睡眠時數增加以及只吃自己煮的食物還有脹奶活動我以為我要二次發育還很開心

在一連串放假之旅結束之後的禮拜天早上一醒來
發現小腹有一個硬塊又凸凸的,想說死定了我該不會子宮肌瘤但其實心裡也有底是個小北鼻啦
呼叫杜一特快來摸摸看他嚇死了,畢竟他知道我的經期一向不準他也很害怕是生病
杜媽發狂的開心大叫畢竟他有經驗說中了中了哈哈哈就跟普通的婆婆們喜獲孫子一樣的開心

禮拜一買了驗孕棒一驗,快速又清楚的兩條線
走到客廳跟杜媽分享是兩條線開心的哭了,杜一特在上班打電話給他他很緊詹
還是無法開心因為還在害怕是生病真是多愁善感的孩子,但他在手機裡面行事曆當天打了
「I will be a father!!!」讓我半夜偷看他手機的時候默默掉淚

晚上立刻線上掛號隔天前往婦產科
跟醫生說我最後的生理期時間,醫生開心的那我們快點來看看
超音波一放上我肚皮就看到了小不點你啊!!!
已經長好大了我錯過了好多啊!脊椎都長好了,看到你的小手手還有腿
怎麼這麼可愛啊!!結果我去照超音波的時候已經17週了!
由於之前都沒有注意到他的存在導致寶貝平均小了一週!還聽到了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真開心!!!雖然今年懷孕不在計畫之內
但是寶貝在我肚子裡利害的度過了四個月成長茁壯真得是太強惹!
畢竟我這四個月蹦蹦跳跳上山下海採櫻桃鋪地毯搬行李
孕婦前三個月的違法事情全都做過,寶貝還是厲害的在我肚子裡面長大
我只能說他是超強寶貝!!(已經開始媽咪心態了)

總之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的我也是非常激動跟興奮啊!!
以後這裡可能變成媽媽經分享區塊,只能遠目我的遊記不知何時才可以出爐啊

I*ching&Yigit @台灣,土耳其。

美少女讚士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