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寶逼日記第一篇隆重登場!!而且跳超快直接到17週
順便跟大家報備一下__W__D就是幾周幾天的意思 (W=week, D=day)
隨著這些日子的增長,就代表寶逼出生的日子越近!!好緊詹喔!

在計算預產期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醫生多算兩週
經過我調查後發現其實預產期都會多兩週喔!從最後一次的生理期推算出排卵日
醫生當時說寶逼是17週大,但是四月底我明明就在台灣要怎麼受孕!?
作了作業之後發現第一週是卵子成型,第二週是卵子跑到子宮
所以第三週才是受孕的日子(推眼鏡)
有想要創造新生命的女孩們生理期後第三週請勤上床睡覺哈哈哈!!
順便分享這個超好用的女生計算機請按

無巧不成書!確確實實生理期完第三週就是我初抵達土耳其的日子啊!!!
這一切也太剛好了吧!!嚇了我好大一跳!尤其本人基本上是極少排卵的女子
竟然就這樣咻咻咻的同時抵達創造成功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懷疑這一切都是杜一特的陰謀!!畢竟他本人非~~常想要小孩


確定寶逼在我肚子裡之後我就開始積極的做功課!!
發現第17週至20週開始有胎動的出現,當然我也很密集的注意肚子裡的動靜

隔天杜一特下班回家,我一如往常?躺在床上等他來房間找我
問他今天午餐吃什麼,他開始滴滴咕咕的描述他的豐富午餐
躺著的我肚子有種咕嚕嚕怪怪的感覺,輕輕的、細微的震動
心想該不會是寶逼動惹吧!?立刻呼叫杜一特來聽聽

他耳朵一靠上去,立刻彈跳起來說他踢了,他踢了!!!
說是雙腳換邊的輕微觸碰感覺。他真幸運竟然聽到了孩子第一次的胎動!
我只能用感受的,那個小小的細微的跳動。真可愛!
真感人有一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面孕育成長,真的是孕育新生命了!

聽說很多媽咪都懷念十幾週的胎動因為過了二十週就要變成打拳擊了!
寶逼你乖乖,畢竟你前三個月都沒有讓媽咪有孕吐或是腰痠背痛的感覺
之後也不用跟大家一樣打拳擊,你打太極好了慢慢來~哈哈


每天睡前杜一特跟我都會談心之後才睡覺
然後我都會逼他聽我肚子還有跟寶逼講話哈哈
他跟我說他很開心寶貝在肚子裡面但又很害怕我會受傷每天出門都把我手握好緊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寫照啊!都要痛哭了畢竟孕婦哭點有夠低

每天都跟我說他很愛我哈哈哈(亂放閃光)叫我要小心要照顧好自己
今天跟他說,等到六個月之後肚子會像吹氣球一樣變超大,到時候你要好好照顧我
他說我每~天都很照顧你啊!我說那你要更照顧我啊 一百分那樣
他又說我已經每天都很仔細照顧你了,已經緊繃了哈哈 這樣我該收下他的心意嗎

他很乖都會做很多小小關心讓我收到甜在心。那天他閱讀了孕婦的飲食
我們去逛超市,我說去看看速食湯康寶那種。他馬上說不行!孕婦不能吃那個!
好感人喔!原來他有讀進去然後今天又問我要不要買牛奶啾咪好貼心真的是一百分了

好了我覺得有點太肉麻了!下次有什麼新發現再來分享一下。掰掰
I*ching&Yigit @台灣,土耳其。

美少女讚士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